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刮痧

(2012-07-05 23:58:58) 下一个
夏日到了,玫瑰红了,洗牙的时间又来到。

本来今年洗牙的时间是在春季,可是约定的时间那个护士病了,一推就好几个月。因为和洗牙的护士很熟悉,她人特漂亮和善良,趁洗牙前聊天的机会对她说想她好几个月了。不知道是因为高兴还是害羞,她脸一下子就通红了,接下来给我洗牙特卖力!可是回到家就惨了,牙龈都肿了还挺疼的。记得中医说身上哪个穴位能治牙痛,一查还真有那么一回事,那个穴位就在手臂上的大肠经上,我于是翻出来老婆今年出差国内时买的刮痧板,就自个给自己刮了起来。你别说那么穴位周围还真出痧了!我琢磨这刮痧按西医的解释就是增加局部血液循环。我推测个啥事都挺准的,我去院子里待了会就印证了我的推测。从东洋来的带花蚊子大姐看我出去可给美坏了!一口气叮了我十多个胞,还全沿着我那条可怜的经络!老婆还特意叮嘱我要我去感谢蚊子大姐,因为她们把毒血都吸走了。

后来我总结了一些经验,首先中国的经络学是一门询证医学。二是夏天不能刮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对了,粉哥哥,把你那条胳膊拍个P,给我秀秀,让我看着痛快一下,如何?哈哈哈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有句话一直没问,忍了一天,还是问吧。

粉哥哥为啥要等到玫瑰花红了的时候才洗牙?

要是今年花生虫子,不开了呢?或者今天的玫瑰突然开黄花、粉花什么的,咋办?为啥?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没跟蚊子说“想”?难怪!给你个记性,哈哈哈。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咦?!我怎么没长心了?我说想她了是真心想,是想她快点给我洗牙。我是说者无意,她是听着有心。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你介倒霉孩子,说你点啥好呢,唉,还是那句老话,粉哥哥,你长点心吧~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独处的评论:
以后打死蚊子给它们开追悼会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aro_g的评论:
与人玫瑰,手留余香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纳兰红豆的评论:
俺们这护士给洗牙。血运好的地方,蚊子吃得香。实践出真知,你让蚊子多叮几回就明白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刮完痧的地方血运丰富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下回去5哥诊所逗小护士去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四月的天空的评论:
七月的天蚊子多。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四月的天空的评论:
四月的天好呀,没蚊子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木兰的评论:
不开心也叮,还是开心点损失小奥。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OMG,lol。。。

粉哥就是人缘好,你看,连蚊子都疼你。。。还有这里我们这些朋友帮你拍手叫好,粉哥啊,你应该感恩知福噢!~~~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笑的我不行了。

你那么卖力的夸人家,人家能不卖力吗?

想起我以前的一个印度老板,特可爱一小老头。有一天在饭桌上跟我们抱怨理发店的伙计未经他许可,把他最心爱的胡须给剃了。我的同事也很可爱,瞄了瞄老板本来就不剩几根头发的脑瓜,慢条斯理地说:"Well, you have paid the money, they have to cut something."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首先,艾叔你人老心不老,还有想护士的贼心,而且,还非她不行.
其次,为嘛夏天不能刮痧啊,这不正好吗,蚊子都中毒了,明年不就少了嘛.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原来蚊子也懂中医啊,太厉害了~~~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撩闲吧,护士你也敢逗?那是整人的职业,吃到甜头了吧?!
四月的天空 回复 悄悄话 先赶快流几滴同情的泪水...粉大哥,同情你了^.^
可怎么觉得粉大哥被蚊子咬了还特开心,很幸福的样子啊?呵呵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艾叔叔就是幽默,被蚊子咬了,还那么开心,哈哈。。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哈哈,我记住了,下次不招惹蚊子大姐了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瞎套近乎:)) 得到教训了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