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蚊子和税

(2012-06-12 01:41:13) 下一个
往年家里几乎没有什么蚊子,即使敞着门,偶尔飞进来一两个,也都傻傻的一啪就嗝屁,几乎很少上楼,睡觉从来不用操心。

今年不知道为什么蚊子那么多,个头还特别大。是和太阳黑子活动加剧有关呢,还是有什么其他原因,不得而知。昨晚可把我折腾苦了。昨天欧洲杯我在楼下看球,老婆孩子们没兴趣,早早地跑到楼上在我和ld的床上看她们喜欢的电视节目,看着看着就都睡着了。等我看完球上来,孩子们把我们的大床占了,ld睡在了老大的房间,我只能睡老二的房间了。早晨4点来钟就让蚊子给吵醒了,蚊子总在耳边叫,睡眼朦胧的也不知道它在哪里飞。好不容易找到给拍死了,心想这回就清静了。没成想过了一会又来了一支,悠闲地唱,躺在床上瞪大眼睛找,过了一会找到了但没拍死。我索性到楼下把打苍蝇地电子蝇拍来了上来,接着找。人们都说狗聪明,一学就会,蚊子一定比狗还聪明,一看见我认真了就躲得没影了。我上床迷迷糊糊地睡了,可一会又被吵醒了。睁眼找蝇拍居然没了!我跑到老大屋子一看,ld握着蝇拍睡觉呢!看来这宿她也没睡好。我睡意全消,拿着蝇拍这屋转转那屋转转,前前后后共打死10多只!这一折腾都快7点多了,本想去冲个淋浴提提神。好么一进厕所,好像掉到了蚊子窝,那些蚊子哇哇地,跟看见久别的亲人一样朝我扑来。赶紧跑到楼下把除花盆里长的小飞虫的喷剂给找了出来,跑回来对着厕所一通狂喷。一会回来一看,地上躺了至少有10多只,又用蝇拍打死了几个残余。等ld起床后,ld严正地对孩子们宣布,以后出去玩,一定要把门关上!

因为最近工资变动,要计算新的税率,早晨高高兴兴地去了税务局。税务局的大姐噼里啪啦一算,后半年的税调提高了4%!真想带苍蝇拍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YouCai的评论:
谢谢有才分享经验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粉粉你这样,等蚊子们在脸上停稳了,你甩开手臂,啪~~~~~~

要凶狠,千万不能留情啊!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卡卡的评论:
我已经是好人了。看来这蚊子和女人挑老公一样苛刻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听雪蚊子耐坏银。。。粉感紧学好哈!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儿朵朵的评论:
心地善良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为啥尼?蚊子喜欢你?嘻嘻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木兰,小小, 为了让你们开心,多咬两下没关系.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蚊子比狗聪明,笑s, 哈哈。。。有意思。。。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谁让粉粉总是调皮导弹,可爱的蚊子给粉粉一个教训:))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纳兰红豆的评论:
做男人男呀。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蚊子全部被歼灭了!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艾大叔,您受苦了。
竟然被可恶的蚊子咬了。
俺想的是,咬着您没事,只要别咬着孩子们就好了。
您为什么不把蚊子喂饱呢,这样就不会去打扰艾大婶了不是。

你那儿的税再高,难道还有俺这疙瘩高?
俺这里除了交所得税外,平日里买东西是12%啊。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挺有人情味儿的,蚊子都喜欢。

弄个电子蚊香,很管用。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独处的评论:
我是又感动又悲伤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我们这的蚊子都很文明。睡觉时,每次只来一个。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何时招惹蚊子了,这下知道不好惹了吧?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四月的天空的评论:

四月妹妹,哈哈。。你真不愧是俺滴妹妹,咋把俺想说滴都说出来了腻?~~

粉哥啊,俺同情你老!~~~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唉,你们真没同情心。:)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哈,看了楼上的留言,乐死我了。

Co 心情愉快的飘回窝去~~~~~~~~~~~~~
四月的天空 回复 悄悄话 艾大哥:介绍你一个好办法:伸出你的胳膀,把蚊子们都喂饱了,它们就不会去打搅嫂嫂和孩子啦。“牺牲小我,成全大我”嘛。蚊子吃饱满足了,你又可睡个好觉,家人更是感激你,何乐而不为呢?简直是几全其美了。哈哈
奶酪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心情愉快的飘回窝去~~~~~~~~~~~~~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都是粉哥哥惹得祸,风流到把日本的蚊子小姐都招到家里来了,还连累了嫂嫂,哈哈,该咬,该咬!

另,粉哥哥你挣大钱了?快说来听听,是升官了还是受贿了?了不得了!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