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彩虹

(2012-06-06 11:38:43)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不只一道呀,还两道彩虹呢!艾粉,你该买马票了。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女儿真可爱啊,就像粉粉小时候一样~~~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木兰的评论:
彩虹的一头在北美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哎药,真好看!有没有看看彩虹的一头有没有金子呀?哈哈。。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人老了,就爱忘事:))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彩虹,这些pp拍的真棒!
我记得留过言啊,咋没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四月的天空的评论:
别告诉别人哈,都是真的。不过我仔细一瞅也和假的似的。等回家我上个全景的,你们就信了。
四月的天空 回复 悄悄话 悄悄地问一句:花和彩虹,两样都是真的吗?还是其中之一是......? 呵呵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小和尚,you have sense of humor.
松松, 要是树枝上站只会思考的鸟就更完美了:)
九月,最近忙什么了?你家院子里都长草了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再美的花也不及粉哥的二娃娃,她好cute!我最羡慕有女儿的人了,对粉哥,俺季度滴两眼发绿光啦 :-)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拍得可不是一般的好!!!

彩虹的背景,美不胜收!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 艾叔,这是您拍的吗?怎么跟假的似的。

Hahahahaha.....纳兰, you are so funny~ LOL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儿朵朵的评论:
咋知音这难找呢:)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纳兰红豆的评论:
哈哈哈哈哈哈……影楼照滴!啥眼神啊。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我在舞台下拍的。小老二很结实,在班里女生中最能跑。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没有呀,前天晚饭后散布,问老婆能否给生个老三,老婆给我俩字no way!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纳兰红豆的评论:
那彩虹和花是真的.昨晚太阳雨,落日照在苹果树上,有彩虹的阴沉天衬托的确很好看.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纳兰红豆的评论:
是二丫,我种的,艾婶生的:)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我猜粉哥哥是趴在地上拍的,呵呵

小丫头很有肉呀,哈哈,我看到小肚肚了。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拍到双彩虹了,该有喜事儿了!

问题:两个丫蛋儿都是粉粉的?哈哈,老实交待。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这照片是咱们大丫?还是二丫啊?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这花也像假的,是艾婶种的?
俺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了。
太虚幻了。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艾叔,这是您拍的吗?怎么跟假的似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