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斯德哥尔摩一览 希望篇

(2012-05-14 05:18:15)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欢喜松松来家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很不错的摄影啊,欣赏!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都怪相机给力。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都是粉粉拍的?
很不错。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四月的天空的评论:
呵呵,说得是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独处的评论:
九月老妹,多保重。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YouCai的评论:
不过从闲牛的照片,看到了加州阳光的历害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儿朵朵的评论:
耶稣说 "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不藉著我,没有人可以到父那里去。"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小唤唤,这歌很好听。谢谢。
四月的天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我跳下去,机场的保卫就该找我了

--如你跳下去后,机场的保安还需要找你麻烦的话,你真的要感谢上帝的保佑了。呵呵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忙到要跳悬崖,几天木来看粉哥,你老咋一下这么勤快,上了这么多贴,可惜我现在眼睛都快睁不开了,先说声晚安,过两天再来捣乱~~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艾粉看到了瑞典的希望,赞!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透过十字架的就是天堂吗?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这歌就转赠给你了。

哈尔滨女孩唱的,跟我一个学校出来的。好听吧?呵呵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那纸碗送给你喝汤用。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我跳下去,机场的保卫就该找我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纳兰红豆的评论:
纳兰穿上,再带上蛋壳做的项链一定漂亮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粉粉成艺术品收藏家啦!

对粉童鞋长大成人有希望了------ 之希望篇~~~~~ ^o^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窗外的天空很美!

你应该跳下去,融化在这蓝天里,那感觉多美呀,哈哈哈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孩子是未来,是希望。
俺看到了真正的金缕衣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