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童年轶事2

(2012-02-02 22:42:49) 下一个
小时候我们住的楼楼顶有两个平台,平台之间有个木桥,木桥下是斜的房顶,斜顶的边上是天井,我们常在木桥上栓根绳子打秋千.但是院里有个比我们大的家伙总抢秋千.于是我其他小朋友商量教训他一次.我把绳子根给割得几乎断了,然后我们找到那个大孩,就假装和别的小朋友说去楼顶打秋千.那个大孩子撒腿就跑,第一个就抢到了,坐在上面气我们.刚坐上没多就就摔个屁股蹲.给我们笑的. 可是大了以后想起来就后怕,如果他攸起来,说不定会掉到天井里摔S.

唐山地震那时候,我们住的楼房需要加固,院子里堆了一大堆沙子,我们常挖陷阱.有天我挖了一个特大号的等人来踩.可是谁都没来,这时看见一个比我大6,7岁的胖男孩要出去,我就喊胖子,胖子. 他平时就忌讳说他胖,很愤怒地从工地上拿了个镐来吓我,上到沙堆上就掉到陷阱里去了.我撒腿就跑了,很长时间都怕见他.

地震过后很长时间,院子里的临建废弃了,我们常在那里拿蛋弓子玩打仗.每次打仗基本上不费力就能赢.可是这次对方躲进了一间临建,里面黑不隆冬的看不见他们,我们在外面很被动.我就发动大家往里面扬土,没过一会儿他们就受不了了,喊投降,我们就是不停,最后看他们实在咳嗽得厉害才住手,他们出来跟土地爷似的,从那以后谁也不敢躲里面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我好是坏事都没少干。哈哈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种事儿你也都做过啊,,,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纳兰红豆的评论:
没砸过缸,但小时候有一家诬陷我说往她们家炉子里撒尿!岂有此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独处的评论:
有才比较缅甸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YouCai的评论:
经验之谈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ue06的评论:
月月平时准保是大大咧咧的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真没想到,艾大叔小时候这么淘。
有没有做过司马光砸缸的事。
不是你砸缸,而是你掉缸里的事。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YouCai的评论:

哈哈哈,俺听说革命老前辈李有才长滴很帅滴,咋是介样滴溺?笑晕了,看着好象是粉锅锅嘛,啊?~~~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唉,粉粉从小就这么坏。

这说明:坏,不是一天能练成的!

我真的为九妹和月妹担心啊~~~
yue06 回复 悄悄话 傻大胆儿~:P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独处的评论:
你这么一说,我还真的喜欢作弄银.工作以后,设备房内有两个电话,一个外线,一个内线. 有一天一个女同事等一个重要电话,把着外线电话谁也不让用.我于是提起旁边的内线电话拨0然后拨那外线电话号码.她一把就超起了电话,我对着电话装腔作势,她接碴说了好几句还没发觉.给旁边的同事乐得肚子痛.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粉锅锅从小就喜欢作弄银,现在胖子不在了,你又开始作弄who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