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希腊游记 旅馆篇

(2011-09-01 04:04:19) 下一个
写游记只开了个头,这游记一直拖到现在.一来上班工作忙,二来呢下班还得接孩子,种地,做饭.好不容易都忙完了吧,LD和孩子们还要把着电脑看连续剧.这一来二去就成现在这样了.对不住大家哈.

在游记前言说从定宾馆的事可以看出听LD话的重要性.是因为LD对宾馆要求不太合实际,要房子大一些的,离购物近的,离沙滩近的,还要便宜的.我觉得前三点和最后一点完全不搭界.可明知不可能,但还是硬着头皮找.最终找到一家在新城区离砂滩50米的三星级的宾馆正好有酬宾,包早餐我们一家才100欧元一宿.等后来等我们到了宾馆发生的戏剧性变化更证明我结婚20年来悟出的真理.一顶要听LD话!象忧忧国愁这样的未婚小伙儿一定要记牢,切记切记.

那天我们早晨4点半就起了去赶6点多的飞机,到了宾馆快早晨11点了.从外观来看宾馆还是不错的,等我们到了前台说我们预定的房间.那位前台美眉查电脑查了半天,神色异常地告诉我没有我们的预定信息!我觉得这也太荒唐了,出去开会旅游那么多年了,从来没发生过!我瞄了一眼电脑屏幕,上面明明有我预定的记录.我以为她没看见,就指给她看.她很不好意思,脸都红了. 不过在这个旅游热点,后来发现希腊人还是比较诚实的.然后她支支吾吾说她们已经给我打过电话通知我们去另一个宾馆.我拿着我打印下来的预定信息给出她说怎么可能!上面清清楚楚写着!预定时只要我的信用卡的信息,我根本没留电话!然后她看圆不了谎,就劝说我去她们连锁的另一个5星宾馆,说那适合我们一家,房间更大,价钱不变,出租车费她们付. 我问她倒底有没有房间.她还支支吾吾的不说有还是没有. 一会儿说要请示经理一会说有房间.当时两孩子又睏又饿,老大能听懂英文,很担心.我真的生气了,说我们哪都不去,就要在这住下! 她打了好几通电话,唧哩呱啦说了很长时间,看出来是着急了,脑门子上的汗都留出来了.最后她说好了有房间了,但需要等一会儿,还请我们到巴台喝点什么.我是有好气又好笑,我们哪有闲情喝东西.过了会她说房间好了,领完钥匙把行李放好,我们就出宾馆打算找个餐厅吃午餐.出了宾馆都200多米了,那前台的美眉就从后面追来了,说去那家5星级宾馆她们提供出租车,还免费一顿午餐,想吃什么点什么.车程就10来分钟.如果不满意那里,可以照样回来住,回来的车费报销,信誓担担地保证我们一定回喜欢那里.我和LD一商量觉得去也无妨. 到了那里,宾馆外观上的确比前面那个好,不过就是离沙滩远了,周围也不那么热闹.前台美眉非常热情,给我们预备了两套带厨房的套间,一个是海景房,一个是面向泳池的房间让我们选.房间里给我们准备了红酒和水果.孩子们一下子就喜欢了,LD也很满意.不过我原来旅游计划就有些打乱,看上去购物不很方便.(其实这宾馆就在老城边上,走路5分钟就到老城的购物街,后来LD和孩子们非常满意). 我就把我的忧虑和前台的美女说了,她说包括自助早餐按远来的价钱不变,我有什么要求可以提出来. 我也没和她客气,说要是再提供每日免费正餐一顿,我们会考虑换到那里:)) 不出所料,电话打到经理那,立刻就同意了.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你们这姐儿俩僭耐银,抱个哈
奶酪 回复 悄悄话 粉粉是风筝,LD是摇曳风筝的线,哈哈
yue06 回复 悄悄话 小侄儿白虎了半天,也没整张pp看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