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来自九月的生日祝福

(2011-09-20 02:21:58)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平安是福mtl 回复 悄悄话 和大家一起祝幽默风趣,说话简短且恰到好处滴粉蝈蝈生日快乐!

祝粉蝈蝈永远笑口常开。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九月mm写的真诚感人,有朋友如九月、纷纷很荣幸,同祝粉童鞋生日快乐!:))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欢迎sharptooth 老弟来家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路边群众, sharptooth 的评论:

哈哈哈,群众妹妹,小老虎弟弟,你俩还真的在这里吃醋辣~~

好滴,好滴,把你俩滴生辰八字交出来,俺给你们庆生!~~~
sharptooth 回复 悄悄话 祝贺粉博主生日快乐! 和路边群众有同感, 九月为什么不给我送生日礼物? 我对她也很粉de 呵呵~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艾粉深情地望着路边群众说,对不起,我来晚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独处的评论:
:)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路边群众的评论:
给路边群众送块生日蛋糕
路边群众 回复 悄悄话 为神马你们彼此懂生日,群众的生日揍木人理啊,是因为俺的ID太土?不够浪漫?
天俺啥时候能像九月姐姐酱紫浪漫啊, 羡慕中...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开心粉哥喜欢这个生日礼物,再祝你生日快乐,天天快乐!

谢谢你,谢谢你的友谊,谢谢你带给我的那么多欢笑,谢谢你无论何时何地都相信支持着九月。有你做朋友,真的很好!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珍惜九月老妹的友谊。感谢生日的祝福。其实老妹每次都是对我尊重有加,有你这样智慧美丽充满才干的老妹,我真高兴。
登录后才可评论.


认识艾粉兄已经整整一年了,他是我在网上认识最早的兄长之一。眼看着兄长的生日临近,平时和他说说笑笑,没大没小惯了,突然要给兄长做个生日礼物,还真的是无从落笔呢~~ 当然知道兄长其实是不在乎这些礼节的,可是既然不会唱歌,那么还是想用自己的笔,给兄长道个生日快乐吧~~



祝粉哥生日快乐,

天天快乐!





现实生活中,我们有朋友;"虚幻"网络里,我们有朋友。我曾问自己,现实生活中的朋友和"虚幻"网络里朋友到底有什么相同和不同呢?

思来想去,最后的结论是,真正的"虚幻"网络里的朋友,是和现实生活中的朋友没有差别的。因为他们喜欢欣赏你,是因为你就是你;他们爱护珍惜你,是因为你就是你;他们信任支持你,是因为你就是你。。。

朋友是一种相遇。茫茫人海中,茫茫网络里,在各自不同的生命轨迹上,在不同经历的心海中,朋友能够彼此相遇,实在是一份缘份。。。

朋友是一种相处。那种相互认可、欣赏、感知、信任和包容,是一种心灵深处的互动。朋友可以成为你向上的能量,成为你的动力源泉。朋友的智慧、知识、能力、激情,是吸引你靠近的磁力和力量。。。

朋友是一种感应。那一个眼神、一个动作、一个背影、一个回眸、一个微笑、一声叹息、一份烦恼。。。你都会心领神会,不需要彼此的解释,不需要多言,就会心心相印的。那是一种温柔、惬意、畅快的意境。。。

朋友是一种相伴相助。那漫漫人生路上的彼此相扶、相承、相伴、相佐。在你烦闷时,送上的一份舒心幽默和温暖问候;在你寂寞时,带来的一片笑语和情意;在你快乐时,和你一起痛快淋漓,在你得意时,善意地给你泼一盆凉水。。。

朋友是一种相辉。朋友就像是夜空里的星星和月亮,彼此光照,彼此星辉,彼此鼓励、彼此相望。朋友不必虚意逢迎,要的是那份心心相通。朋友是彼此的牵挂,彼此的思念,彼此的关心。。。

粉哥,谢谢你,谢谢你的友谊,谢谢你带给我的那么多欢笑,谢谢你无论何时何地都相信支持着九月。有你做朋友,真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