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乐透中大奖

(2011-08-31 04:10:07) 下一个
LD买乐透碰运气,经常乐此不疲,每次都命令我给几个吉利数,梦想哪一天中头奖.可是我每次都没什么兴趣,都随便瞎说几个.总觉得一来中奖的机会渺茫,那概率比放屁拗腰的机会都小几千万倍,二来那钱来的轻巧,往宽里说是不义之财,拿到手会有祸害的.常听说谁谁谁中了大奖后不是身首异处,就是妻离子散.可是正因为我没兴趣,可偏偏中了大奖!

这些天看新闻听网亲们说美国那边刮大风,下大雨,满街都是水,还看了个录相,看美国国民警备队开普通汽车在街上水都没顶了还开着劲儿劲儿的.前天晚上就梦到了我家门口也发大水了,那水疯狂得就象溃坝一样,连我们家窗户都给淹了.听常去5哥家的美女门说,梦到水就是发财的预兆.这还真对!女人的话有时候还不得不信!

那天口袋里有几个钢蹦儿,我平时最讨厌钢蹦了,因为放在钱包里特碍事,把钱包撑得奇形怪状的,正好去商场,商场入口那有买乐透奖卷的,我就随便要了几个随机号,把钢蹦儿给花了,昨天晚上开奖, 居然中了头奖!UNBELIEVABLE!高兴得我就给醒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美梦一场啊!:)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艾粉忽悠. 读到最后两字才知道是梦哈.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没劲儿,还以为真的。
赶紧跑来想混点啥,感情是黄粱美梦,,,
算了,回家喝小酒去。
奶酪 回复 悄悄话 哎呀,咋就醒了呢,赶紧倒头再去会会周公,
喽喽那几个钢蹦儿骨碌到哪儿去了,嘎嘎嘎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离中大奖又近了一步,不是说乐在过程中吗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ue06的评论:
你又捣蛋来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忧忧国愁的评论:
我向来低调.每次看你的每日资讯解读,我都不发表意见.:)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还以为真中了呢~~~
yue06 回复 悄悄话 哎,可怜的小侄儿,做梦都想着发菜
忧忧国愁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低调睡着,高调醒来,小心城管哦!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独处的评论:
今天早晨把这个梦告诉LD,LD感叹道:"以后更没希望中了!"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co "女人的话有时候还不得不信!"

co "居然中了头奖! UNBELIEVABLE! 高兴得我就给醒了! "

粉锅锅啊,笑破肚皮辣。。。

你老行行好,表这么恶毒好不好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