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小唤唤生日热身

(2011-07-08 03:41:31)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有颗感动的心世界就美好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再次感谢红尘让我能够说A promise is a promise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A promise is a promise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反正人都走了,我就说句真话吧,这个真的感动~谢谢爱粉哥哥!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红尘姐姐和五哥!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切~~~~~~~~~~~~~~~~~~~~~~~~~~~~~~~~~~~~~~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这首歌很好听呀~~喜欢~~

祝唤唤生日快乐~~永远纯真美丽~~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个不算,大日子再来一个。。。
把唤唤的鼻子搞酸了,当然不算。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小唤唤, 这心动呀,不在一个图片,一首歌,和几片花.而在于刚好那个人把一张图片,一首歌,几片花在最恰当的时候组合在一起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小唤唤,再过大约12小时我就奔爱情海了,赶不上你生日爬梯了.不过你不要灰心,一定坚持到大日子哟.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不行,我的振作!!!!

不能这么轻易妥协,这个不算生日礼物,只是热身,大日子还没到呢,再来一个,哈哈哈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嗯、嗯、嗯,呵呵呵呵

也不知道是我的歌好还是我的图片好,或是你的那几瓣花好,反正放在一起,有点鼻子发酸。。。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