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奔向爱琴海

(2011-06-30 05:31:36) 下一个
下周休假,告谢来访网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开心去了,好啊。
记住回家的路啊。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哥给礼物哈,这小孩就是沉不住气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这孩子,爽去了。。。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将艾粉,狠狠剁碎,扔到爱琴海,饲虾饲蟹饲鲨鱼。。。哈哈哈

可是,你要给我生日礼物,那就不一样了,我会在城头上对你频频招手,等你回来,哈哈哈,你考虑清楚呀,小呲牙~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呜...别剁我,好吗?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我跟你一刀两断!!!!横!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小泥蚯,当然和爱的人去爱情海喽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红卡,等我玩完了,怎么透害呢.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唤唤,你的生日正赶上我出门.你真不会选时候.你可不是一般的倒霉:)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大侄子,跟谁奔向爱情海?
红卡 回复 悄悄话 粉粉玩完后,回来透海哈,嘻嘻嘻。。。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不行,我生日那天你的回来,你还得给我礼物呢,那你快去快回吧,别到处瞎转悠了。

玩的开心~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走了就别回来,横!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一周就回.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只是一周吧,粉锅锅?表要掉进爱琴海里去撩,啊哈哈~~~

好好享受,回来多上PP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