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兰若词 flash版

(2011-06-21 04:31:54) 下一个


兰若词
《倩女幽魂 Online 》主题曲

词曲: 墨明棋妙
翻唱: 小小艾



既然此生已错过
告诉我你梦到什么
你说爱恋只是场错
我似曾记得
陷战人间几回合
葛藤花又爬满兰若
月照轻纱夜风灵波
要发生什么
掌心的线断了连络
似幽魂飘过
惹来太多牵扯
一滴泪滑落
有意碰落他的烛火
都快忘记相逢为何
心事难说破
情比纸伞斑驳
他写聊斋时遣词了太多寂寞

如果来世也错过
兰若寺会记载什么
尘埃落定花开无果
我怎么躲呢
夜雾中谁哼着歌
时而平静 时而曲折
过客总是醉或梦着
传成了传说
掌心的线断了连络
似幽魂飘过
惹来太多牵扯
一滴泪滑落
有意碰落他的烛火
都快忘记相逢为何
心事难说破
情比纸伞斑驳
他写聊斋时遣词了太多寂寞

为我逆天有何不可
你总该记得
曾经为情所惑
凡人总难舍
爱过恨过也就罢了
偏要回眸动了心魔
这百年寂寞
奈了红尘几何
剩一世无双的你仍眷恋着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小巫给大巫叩头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wow,粉童鞋到哪里修炼成精了?帖子制作的太棒了,意境悠悠,特别是那字体,很酷哦~~~

小小艾的歌天下无双,无论嗓音还是演唱技巧都是一流水平,赞叹,欣赏!

这么精美的礼物太珍贵了,刚刚得知粉粉高兴的都成“艾粉姐”了,祝贺祝贺!:)))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这源于我深厚的艺术积淀,哈哈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廉幽梦的评论:
好久没见你了,长大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豆的评论:
小九呀,那么你也是高水平的哈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整的不错呀,跟谁偷偷学艺了?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真好听,帖子也好美!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偶是粉裹裹滴粉丝。。。。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小九呀,高水平的粉丝必有高水平的偶像。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感动落泪,粉锅锅有介磨多愁善感吗,啊?~~~ 哪根筋搭牢啦?~~~

唱得真好听!赞一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