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唤唤奖励的真人秀

(2011-05-02 04:59:02) 下一个
我猜对了唤唤的有奖竟猜.下面是竟猜链接和唤唤奖励的真人秀.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1104&postID=2975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hahahahaha,唤唤可爱极了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haha,,,,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最美的是那牙~~ 呵呵呵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挨踢了吧~~~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粉哥哥,你等着,哈哈哈哈,气死我了!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卡卡的评论:

臭婆婆。你就别跟着乱感脚了,都是陪你家小卡卡玩的,快给我洗洗~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感脚破唤唤比届个干劲1点8? 直少鼻子上白1点儿,484啊?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哈哈哈,笑死人是要偿命滴!!! 你介个该被拎出去棒砸帝粉哥!!!!!!!!!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欢迎大家来欣赏. 原来总听说唤唤美若天仙,常以齐天大圣自居.你们别说,今天看了唤唤的PP,还真觉得她是块美人坯子.第一嘴大!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点. 但凡是沾点性感边的美女,嘴或多或少都大.第二喜欢是牙大而白! 牙大的好处,我就不多提了.圆中夸大牙的贴子多了去了. 第三是鼻孔大!我之所以喜欢是因为我饱受鼻孔小的痛苦,有个感帽发烧的,喘气就不痛快.要是命不好哪天遇上劫匪把嘴堵上,小命一准的搭那了. 第四喜欢就是那双眼皮儿! 在那双可以忽略的眼睛的衬托下尤其突出!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天灾呀~~~~~~~~~

你这个丧了良心的,哈哈哈,死气我了。

谢红尘姐姐的出脚相助,以后我一定报答。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打倒粉哥,得打到你无数次!!!!~~~~~~~~~~~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太给力了!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O(∩_∩)O哈哈~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替唤唤狠狠踹粉粉几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