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真的好爱你

(2011-05-30 22:40:17)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0)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俺咋拉下了?
很好听。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送稀泥的?
真的?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bnryb的评论:
玫哥你看住了,别让粉哥哥和泥在外面惹祸啊,他们还小,不太懂事。这两个长不大的老头,竟让我操心,哈哈哈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组里的?我怎么都不认识,你们又去参加别的组织了?唉,又要有跟我一样的受害者被你们欺负了~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难怪看不到你了,去哪干坏事了?我也要披着羊皮袄去吗?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唤唤,叫声好听的,叔叔带你去干坏事去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哇,这么多新朋老友,快乐的一天开始了.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啥陌生人,是群组里的熟人

你粉哥爱上刀郎了,疯了,也不怕人家会砍他
wbnry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唤唤啊,你粉哥哥昨晚披着羊皮袄在羊圈里兜了一圈,啥都没干。。。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呀,怎么突然间冒出来这么多陌生的人?艾粉哥哥最近都去哪玩了?都干了什么坏事了?
梦鸽儿~ 回复 悄悄话 看到艾粉多才多艺的一面,很赞!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一直很饭刀郎的. 这个还是第一次听呢.

粉XG是有感而发?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很好听的一首歌。
zt 这张羊皮披得好~~:))
雨落清痕 回复 悄悄话 这张羊皮披得好~~:))
悠然采菊 回复 悄悄话 采菊东山上,悠然见粉狼,呵呵~~~
我是梦儿 回复 悄悄话 文油粉狼,哈哈!
你的肩膀。我的舞台 回复 悄悄话 好谢谢。学会啦我也了喊两声 !
你的肩膀。我的舞台 回复 悄悄话 我一定要学会唱 !
平安是福mtl 回复 悄悄话 好听好听!喜欢这样披着羊皮的狼。被感动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送给你的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你的肩膀。我的舞台的评论:
赶快学,这里是你的舞台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这歌献给谁啊?

唉,摊上这歌,快被你感动了
你的肩膀。我的舞台 回复 悄悄话 好听。一定要学会唱 。。。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粉哥啊,儿童节快乐! 多唱几首[披着羊皮的狼]之类的儿童歌曲,嘻嘻嘻~~~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看见你的贴了,真好看!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豆的评论:
好吧,我把羊皮袄脱下来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完蛋了,完蛋了,我第N亿次表白,把唤唤的门给表关了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聆听粉哥哥对他偶像的第N亿次表白,真是百感交集呀~

粉哥哥保重!

哈哈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披着羊皮的狼"?

这可是粉锅锅滴自我告白?狼只能耐狼滴,不能耐羊滴,还是把羊皮脱下吧,啊?!嘻嘻嘻~~

新一周快乐顺利,粉哥!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粉粉,你咋篡改歌名啦?:))
这是我很喜欢的一首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