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相逢九月

(2011-05-20 21:16:14) 下一个
讲到如何认识九月,就不能不先说说5哥,认识月九还应托5哥的福。5哥成熟稳重为人善良,在文城是有口皆碑,用陈水扁的话讲那叫罄竹难书。因为这个原因就常到老5那里坐坐,一是拜读老5的心里历程,从中激励自己后半生奋斗激情,二来呢是老5的园子里常美女如云,去那里能省不少力气结识美女。去年大概11月份在老5那里发现一新人九月,九月当时ID图片是穿传统服装和洋女婿的结婚照。出于好奇就去九月的的博客看了看。这一看不要紧,一下子就把我的眼球"抓住"还抓得很"牢"。九月的博客展现了浓浓的真情。在那里看到了九月幸福一家的全家福,漂亮的豪宅。虽然那些美好的照片引起了一些人的嫉妒,但我更觉得那是一种真诚的表现。真诚是我教朋友的宗旨,所以我觉得值得交九月这样的朋友。从那以后经常趁九月那里夜深人静没人的时候去偷偷拜访。越读九月的文章,越觉得九月不一般。九月事业很有成就,对家人朋友温柔体贴,善解人意。九月文思敏捷,文字深刻。为了不让九月满足现状,我常常给她唱个反调,当然九月她粉哥的言论也不是无的放矢的(在这里自我表扬一下),九月每次都能从我调侃的语气里感受到我的弦外之音,我想这就是所说的知音吧。不过最今我发现我从5哥那里激发起来的斗志在慢慢衰减,这多少是由于九月这小小年纪就那么出色,想想自己黄土都埋到肚脐眼了,还这么浑浑噩噩地活着,开始要破罐子破摔了。我写到现在开始后悔认识老5了,害人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总算看明白了,九月是位好MM。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为啥相逢九月,要把文字整成一团,不分开,让人看都看不清楚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粉哥啊,难怪你老是在我的Blog里"砸"我腻,而且还是深更半夜时,怪吓银滴~~~

谢谢粉哥啊,有你做朋友和大哥,也是九月的荣幸,真的真的心存感激!
焕华 回复 悄悄话 恭喜!
祝福!
再恭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