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感冒在家,向往美好的事

(2011-03-16 00:13:41) 下一个



歌曲:大笑江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来看看粉粉服了才哥的特效药,效果如何。

多喝水,多休息,祝早日康复!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粉粉,我开的这药方还行吗?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感冒好了吗?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再吃奏成肉丸啦。。。省点儿给额家小西服,啊!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老5咱们喝酒,让稀稀上酸菜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燕子28的评论:
怎能把老姐忘了呢? 拥抱一个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小丫头,你随便吃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ue06的评论:
自己不照顾自己,谁照顾. 你平时少吃方便面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粉粉家的香味把燕子也引来了,这么多好吃的,这么把俺忘了?
祝身体早日康复!哈格哈格!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臭美的呀~

你都已经感冒了,就别吃了,吃坏肚子就更难受了。还是给我们吃吧。
yue06 回复 悄悄话 一个小感冒,就赖在家里不上班,

大侄子真娇气,嘎嘎~~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不够意思,俺没来就开席,,,
上酒,上酒。、

喝酒消毒,专治感冒。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好,稀稀上菜!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YouCai的评论:
你戒网日本就地震海啸核电爆炸. 你怎么又出来了?大家要当心哟.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的评论:
小声音,谢谢你的礼物,你瞧,我又上班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贴心宝贝的评论:
使劲想不但伤脑,还伤胃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高兴的评论:
本来是美好的事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俺来了,开席吧~~~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粉粉,是美食相思病~~
小小~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粉病号竟然把这个也贴出来啦,不好意思,是跟你开个小玩笑哈:))

给你来点精神疗法,让你在这些美味佳肴上瞎转悠,看着这么多好吃的一定病好的快,因为着急啊,赶快病好了好吃啊!

歌曲是 小沈阳唱的,我听着挺幽默诙谐的就抓来给你听听开心哈,看你弯着小蛮腰在贴上瞎转悠呢^o^

祝早日康复~~~~~~~~~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对,粉粉别闲着,使劲的想哈~~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确实很美好!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8哭,8哭,少吃点就好~~~

谢谢粉哥搬到园子里和大家一起分享,实在喜欢这首歌,或许粉哥一生病就有灵感聊~~~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豆豆,我这不是向往吗,感冒了没胃口哦,我的泪在飞。。。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粉哥啊,粉哥!

一打开你的文,我大笑出声。。。。。。

感冒还吃那么多,药腻,去哪里撂?

再听听你滴美歌,看来你没有感冒,你是阿Q撩!

噢,对料,敬请粉哥表演一下"弯下小蛮腰"滴样子,还有抱头鼠窜"快点跑"滴德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