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完美组合

(2011-01-26 03:54:31) 下一个

你的留言——
喂我你的声音

雨滴敲打着
书房的玻璃

我听不见
也看不见
窗外的天空

我的季节里
都是甜甜的你

只想住在你心里
长长久久地看着你

吃月饼的时候
请念着我的名
把我一起送进口里

看月亮的时候
请说句我爱你
那是我不变的心意



{


if(this.width>450) this.width=450


}" />


我的飞语——你的温柔

风缓缓吹动
窗前的轻纱

轻轻摇曳
默默诉说
遥远的牵挂

月也将圆
人却在天涯两端

月光如水处
有我如歌如诗的想念

举杯邀月时
莫忘还有我
一同千里婵娟

沐浴月光里
静静听我说
爱你,直到永远

450) this.width=450"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艾粉还没回啊?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确实是很完美的组合。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谁把谁给组合了?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暧昧,暧昧,,,哈哈。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粉哥:午休时分来看你。。。

哈哈哈,哪个女孩给你滴纸条哈?或是淘气滴粉哥变帝多愁善感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