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家有仙妻

(2010-11-09 00:35:30) 下一个
昨天吃完晚饭老婆说要去逛商场,我虽然心有抵触,但这些年的生活经验告诉我,要想生活美满,积极主动充满热情地陪老婆逛商场那是必须的.说到这里我要顺便批评一下坛子里的丁丁,虽然丁丁是个公认的好老公,但陪老婆逛商场这方面还有很大的提高空间.更何况今天老婆说要想买双又保暖又轻便还漂亮的暖靴,她打算每天走着去上班,锻炼身体.其实大学就在家旁边,要算上路上和趴车再从停车场走到办公室,和步行到单位的时间差不多.我常建议她运动,从瘦身美容到防治老年痴呆的道理都讲遍了.可是每到周末和孩子们去游泳,她总是说看水就晕,下水就喘不过气,即使去了也只是蒸蒸桑拿,然后过不了一会儿就说,你们不着急,慢慢游,然后加上一句我们什么时间走?:( 今天不知道怎么想开了,要想运动了! 这我当然要支持. 当然买靴子的同时顺便逛便整个商场[除了电器部分:(]那是老婆一贯的作风.一切进行的都很顺利. 小插曲发生在去商场地下停车场的路上.我忘了把进门时机器给的停车卡放在什么地方了,我就从裤子口袋里掏,除了钱包手机一串钥匙还有双昨天看小丑跳水表演时搞湿了的孩子袜子,没找到,然后又翻外罩的口袋,这回找到了,不过同时抓出一个皱巴巴的褐色餐斤纸,那是几周前去旅行时在游船上餐厅里拿的,为的是给孩子擦手的,那纸质量非常好,很大还很柔软.可是一直没有用,几次掏兜无意摸到都奇怪那是什么东西,然后掏出来看看,但总是在发现的时候周围没有垃圾箱,就这样那餐斤纸让我都快撮成了一团一直在我兜里.俗话说灯下不观色,在通往停车场的电梯旁灯下那团餐斤纸看起来很怪异,象是女人的内衣,那想法只是瞬间一闪,正好旁边有个垃圾箱,顺手我就顺手扔进去了,然后就进了电梯. 突然老婆充满疑惑的口气问我"你口袋里怎么会有女人的丝袜?".我当时又好笑又好气,说了前因后果,然后补充到"即使我有别的女人,也不敢这么大胆吧." 老婆听候幸福地靠在了我肩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忧忧国愁 回复 悄悄话
家有仙妻怎么也不能一锅粥呀,GG
文城文摘 回复 悄悄话 幸福~
纷纷骗媳妇的本事就是高超哦~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幽梦,小小看见你们我就笑哈哈.
红尘,那个高翔一定劲不起考验的.
有才你是不是经常哄你LP开心?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粉童鞋,写文章要分段落,这一片糊看得偶眼都花料~~~ @_@——ZT

粉童鞋,LD 逛街是考验你的时候,记住哈~~
小小~ 回复 悄悄话 粉童鞋,写文章要分段落,这一片糊看得偶眼都花料~~~ @_@

不过,写的还挺生动有趣,模范丈夫,家有仙妻,好福气~~~ 难怪粉笑得像一朵花似滴~~~~~ ^o^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老婆听候幸福地靠在了我肩上...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家有仙妻,难怪粉粉每天乐呵呵~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你可不要和有才学,他整坏呢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豆的评论:
九月,欢迎来家!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YouCai的评论:
她才哥,下次如果再被MM缠着,约会时口袋里装个丝袜就全搞定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YouCai的评论:

粉粉进步了,和油菜一样狡猾了
唤唤批评得对,看得俺喘不过气啦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原以为粉哥哥是个妖媚妹妹腻,难怪把五哥的《坚守婚姻》读出精髓--知错就改,就好就好。。。只是害得我跟着你起哄,差点被五哥撵出家门 :-(:-(:-(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呵,狡猾的粉粉就势把丝袜也丢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特乐,是吓我一条.要是真有,还说不清了
卡卡,你可说对了,我从小就是.
唤唤, 等你有孩子了,口袋里都是那些咚咚,好爸好妈都那样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你能不能分下段落呀?看的我总串行,真懒!

爱粉哥哥的口袋怎么像垃圾袋一样?哈哈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表扬1 哈,粉4 好粉公!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吓得一身冷汗!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yue丫, 你什么时候给大哥我恭恭敬敬问个好呀? 你看你老妹奶酪,多耐人儿!
奶酪 回复 悄悄话 家有贤妻
yue06 回复 悄悄话
恩,大侄子在晒幸福呢,

不错,MS4个模范大豆腐,嘎嘎~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唉,今天就不走了...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大胆,哪个女人的丝袜?
看你回家要跪搓衣板了,老实说,跪了多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