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想你 by 特高兴

(2010-08-02 23:14:50) 下一个

 


想你 2010-07-29 17:35:57
by 特高兴

细雨悄悄落下,
因为我在想你。
把雨滴捧进白云,
托春风给你寄去。
雨滴千千万万,
满含我的痴迷。

夏夜繁星闪烁,
因为我在想你。
摘下最亮的一颗,
借月光给你送去。
镶在你的 耳垂,
伴着我的绵绵细语。

五彩染满林间,
因为我在想你。
採来红红的叶片,
潺潺放入河里。
河水漂映着火焰,
一波又一波,向你涌去。

雪花无声飘落,
因为我在想你。
用我的心,为你点燃炉火,
衬映窗外的雪色诗意。
用我的手,为你 捂热椅垫,
让温暖漫进你的心里。

我在想你,
我在想你,
无论你有多远,
无论是一年的哪一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尘尘朗诵狠深尘,新感, 迷使银!大鼻子`12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搬走了哈!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红尘的朗诵太好了,声情并茂,深情款款,娓娓道来,很美~~~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红尘,朗诵得太深情了! 批评! 把特乐包装得太好了.哼!:)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快把红尘姐姐的批判演讲换上,这样才可以把特高兴的这首酸诗以及他的资产阶级浪漫情怀表现的淋漓尽致。

我们用他做批判典型的时候也更容易些,呵呵

红尘姐姐的朗诵,真的是太太太棒了!

抱红姐姐,亲苦亲苦~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来了来了,这是链接~~~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281036869.mp3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真酸。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啊,你们要这样的包装呀,好的,给我一点时间哈~~~乐子这首诗写的很小资哈~~~棒~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听得出,特乐在啜泣~~~

太感人啦~~~~~~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红尘老师请到了吗?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我强烈要求红尘姐姐来朗诵一下!把特高兴的小资情怀昭示天下,哈哈哈ZT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这诗情深意切,柔情万缕,很是动人~

一定是特乐送给唤唤的~

粉粉也搬来了?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破诗,砸还像病毒一样流传开了呢?

我强烈要求红尘姐姐来朗诵一下!把特高兴的小资情怀昭示天下,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