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明眸善睐

(2010-06-22 01:45:31) 下一个
丹唇外朗,皓齿内鲜,明眸善睐,仪静体闲


阅读 ()评论 (29)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很想看看这位靓女真人~~

祝旅行快乐啊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犀利  ! 眼睛会动的 !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精彩的制作!
美丽的小小!

含情脉脉呵!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额想用焦带粘住小小米粒滴眼睛。。。看她那样眨法,额快成对对眼料!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高兴的评论:
还是特勒更懂得怜香惜玉 zt 阿稀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高兴的评论:
还是特勒更懂得怜香惜玉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小小眼睛还在眨呀?眨累了吧?
这个粉粉,够黑的,也不让人歇歇。。。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哈,这是小小呀~~~

粉粉让小小眨眼睛了,牛呀~~

喜欢优雅,温暖的小小~~~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卡卡所有的男朋友都在找她,还是再躲躲吧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卡卡,你猫哪里去了?你男朋友找你!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粉粉狠有红心涅!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erryus的评论:
好哦好哦,洁儿回来料!哈一个哈!
坏坏们,小小已经结婚料,不过有小唤唤和小洁儿,你们还有希望哟!加油!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俺小声音姐姐眼睛眨起来比这好看多了也,横横横,不够用心,打回去重做。。。西西。。。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哦,小小就是小声音呀?问个好哈!

言归正传。我说粉粉呀,能不能把眨眼的时间缩短一点?这种长时间的眨眼看起来让小小很费劲很辛苦,会抽筋的。
哈哈哈。。。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哼,起这么早,还是晚了,没看到粉粉的mp杰作。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有才,稀稀,你们看小小说得多好呀!以后你们娶媳妇一定要娶这样的!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楼里亲耐滴童鞋们,看了你们的话语乐S偶料~~~~

也谢谢你们美好的心意,知道你们都是为粉粉好,所以希望一切都更美好,在这里为粉粉出谋划策,哈哈!

不用担心,偶怎么会打粉粉涅,粉粉这么真心实意制作的礼物,很让我感动~~~ ,不在于礼物贵重如何,完美如何,都是一片真诚的心意,都真心的感谢!

很喜欢朋友们聚在一起无拘无束幽默风趣的交流,带给我很多欢乐,也谢谢大家:)))

接着来~~~~ ^o^
小小~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没想到一贯幽默风趣的粉粉还这么细心,用心,还这么精心的制作,这么重情重谊,还有粉粉这么温馨美好感人的话语,真的被粉粉真诚的友情感动~~~

谢谢,谢谢粉粉~~~ 谢谢粉粉美好的心意!

我也做贴,知道这种动画制作很不容易的,别看一点小小的动画都要花很多的时间和精力,已经制作的很好了,不在于要如何的完美,真诚美好的心意就是最珍贵的礼物!

呵呵!还真有点不习惯粉粉这么正儿八经的说话呢,还是更习惯你幽默风趣调皮的模样:))))))))))))

也真诚的祝粉粉幸福快乐!永远都童心未泯,永远保持一颗年轻快乐的心!:))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不上你们你们二坏的当。 哈哈。。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YouCai的评论:

还好欣赏那"皓齿内鲜"~~~,有没看见粉粉把“丹唇外朗”整成了“丹唇外伤”!
小小过来打他,俺也不管了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哦,是这么回事啊!

那粉粉你能把嘴巴做得也一张一合的吗? 好欣赏那"皓齿内鲜"~~~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你们别总盯着闭眼,要抓住睁眼那一霎那。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你们瞎起哄,我那是一点心意.:)人家小小心地善良的,即使我把她变成大熊猫,也没事的。 安了!:))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对对,稀泥说得对,而且还把人家头挂了门环上~

小小打你我们可不管啊~~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haha,别怪大家没提醒你,这次没MP对,硬给人家安上眼袋,这是为什么呀
粉啊,你太心急了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却有不妥之处,但小声音姐姐会不会原谅你就不好说猜了,我等着看热闹,哈哈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小小是我最近结识的朋友,她为人善良,秀外慧中. 非常喜欢她做的美贴.最近我上门讨要贴子, 本是玩笑,但小小一直挂记在心,在端午节前昔送我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地开一美贴. 我非常喜欢,没有什么可以回报的,只有借雕虫小技,献上此动眼小贴,虽有丑化小小之嫌疑,但也是一点心意.如有不妥之处还请小小见谅. 祝小小幸福,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