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I always love you-Whitney Huston赫城演唱会 (更新)

(2010-06-14 23:55:37) 下一个
Whitney Huston是我最喜欢的外国歌手之一,她那浑厚的嗓音、极宽的音域,每首歌都那么气势磅礴,感人肺腑。她模特般分明的外型和深厚的演唱功力一直令人倾倒. 但所有的这些已经或着就要成为过去时. 但她给我带来的感动和赏心悦目永远珍藏在心里. 不管她的现在和将来是什么,我都要说I always love you-Whitney Huston.
去年圣诞节其间,电视里播出Whitney要来HELSINKI开演唱会,真是高兴极了,毫不犹豫地买了票.经过漫长的等待,终于等到了这一天.演唱会前一天的晚上把孩子们送到了朋友家.当天早晨驱车5个多小时来到HELSINKI,到宾馆登记入住后,洗个澡, 简单吃了点东西,就直奔演唱会场. 到了会场后,那里已经是人山人海了,在芬兰难得一见的热闹.晚上8点正,演出开始,可是看台上空了很多位置,舞台上的大幕一直闭着,先出来两个跑龙套歌手,掉大家胃口.不过唱得也不错.我来之前就听说她最近状态不佳,开始担心她是否能出场.那两位在台上又蹦又跳,张牙舞爪了有一个小时.这时候会场里突然观众爆增,几乎座无虚习.舞台上下开始寂静下来了. 随着大幕打开,强劲的音乐响起,人群沸腾了, 有吹口哨的,有瓯蛙乱叫的, 好不热闹.说到这里我要说一句,其实芬兰人平时特害羞,腼腆,但凡遇见什么HI事儿,就不是他们了. 在这点上, .就和咱家的李有才正好相反. 说说就跑题了. 随着人们的呐喊,Whitney Huston那熟悉的声音就响起来了, 她以For The Lovers开场, 这下人们就更疯了. 当我定睛一看Whitney Huston,俺的七大姑八大姨呀,怎么几年没见她变成那样了! 她穿着连体皮短裙,肚子大得象有了5,6个月身孕的妇女.们肚子前衣服还打个非常大的结,显得肚子更大了! 我恍惚之间以为看见了苏删大婶! 我惊得一塌糊涂! 老婆也惊得目瞪口呆.后面更让我吃惊.她边唱还边咳嗽,唱了几首歌累得满头是汗,一手拿着话筒,一手拿着一白手绢.一边唱一边擦, 气喘虚虚的, 我真担心她坚持不下去了. 大约10点钟中场, 她下场换件衣服.换了件红色连体短裙, 配了个黑色披肩,精神头似乎好些, 接下来发挥得还不错. 但是她的声音明显不如原来顶峰时候, 尤其是低音部分. 当她唱到I Wanna Dance With Somebody (Who Loves Me)时全场再掀高潮, 天后的号召力还不是吹的,几乎所有的观众都起立随着那熟悉的歌声起舞. 演出晚11点结束. 热情的观众掌声长达10分钟, 在千呼万环中Whitney Huston终于又出现在舞台上,为大家奉献了一首. Whitney Huston总共唱了18首歌, 虽然每首歌都仍精彩, 但因为过去毒品的困扰和身体状况的下降,她的歌声和过去已经不可同日而语了. 我想今后的几年将会是她非常艰难的时期, 可能在录音棚中她还会出一些经典的歌曲, 但在公开举办的演唱会的机会越来越小. 如何面对现实, 这对她的意志会是非常严峻的考验. 克服这些困难可能唯一的途径就是这次演唱会的主题 Nothing but love.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看过她的电影。她唱得非常好。
奶酪 回复 悄悄话 光自个感慨了,7~~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骗点击那。。。不错还有一行字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粉,咱不急,慢慢感慨,别给他们看啊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下面都闹革命了,粉哥哥还没贴上呢,是够慢的了。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快点啊! 慢吞吞的,幸亏你出来了,否则我们四化什么时候实现啊~~~zt
望眼欲穿,,,,
yue06 回复 悄悄话 看你,还跟这儿拽上了,麻利儿的上~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奶酪的评论:
其实我也听不懂,就听她瞎吼了.呵呵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想想长征两万五.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YouCai的评论:

美女化就够了,我没多远大理想
奶酪 回复 悄悄话 是不是鹦歌里诗亚,藕的2外不咋地滴说~~~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94啊,123,快快快!12345,我们等的苦!:))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快点啊! 慢吞吞的,幸亏你出来了,否则我们四化什么时候实现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