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小小艾专辑-人头版

(2010-04-15 04:50:02)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大米,当我听见你的声音,有种老鼠吃大米的感觉。
兰兰,禁止一稿两投。
梦梦,激荡你我的心。
唤唤,哥给买了,等你回话捏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真好听!很像邓丽君~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海边掀起浪涛,激荡了我的心,记得就在海边。。。那样美又温馨~”

太好听了,小小艾大歌星,也是偶滴偶像,谢谢分享!

真恨自己发不出如此动听美妙的天籁之音~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要发表在《文城文摘》四月特刊上的~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要发表在《文城文摘》四月特刊上的~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唱得真棒...欣赏...小艾唱得好长得也甜美...
CactusFairy 回复 悄悄话 美女的歌声可以和邓巨星媲美了!!^_^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卡卡,你把你那弧狸帽子送给我做代价吧。
稀稀,追星要身体力行。
有才,我争取早日长得不朴实些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近朱者红,小艾艾长得越来越像她才大哥~~~

粉粉你得努力啊!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粉粉帮俺买张歌星的专辑,要有签名哦

再多下载几张PP过来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那额搬届板拉哈!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pp下载于:
http://a8.ent.tom.com/user/user_index.php?username=xiaoxiaoai2007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