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小小艾专辑

(2010-04-14 03:57:09)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廉幽梦的评论:
梦梦,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长,只要能把人格魅力融进作品里,作品便会穿透时空, 你的芬芳经久不衰, 在人们的心里。

欣赏真实的你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回粉粉,偶那声音,确实见不得人,偶有自知之明,就不出来吓人啦。

有空来粉粉家欣赏艾偶的天籁之音,唯美享受啊~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CactusFairy, 一位伟人曾经说过:"当人格魅力融进作品里的时候, 作品便会穿透时空, 你的芬芳经久不衰, 在人们的心里。"
Shakesbeer,握握手,干杯。
梦梦,咋好久没你的声音了?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美女的歌声可以和邓巨星媲美了!!^_^zt

Shakesbeer 回复 悄悄话 跑过来共同恭喜小艾同事的专辑大碟发行!艾粉同事很有心!
CactusFairy 回复 悄悄话 美女的歌声可以和邓巨星媲美了!!^_^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呵呵,粉粉的大脑袋在艾艾的专辑里直晃悠呀!:))

太喜欢小小艾的歌了,陶醉在歌声里料~~~~~~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阿兰,生日快乐!
卡卡,同乐!
稀稀,同美!
艾艾,接着唱!
猫猫,欢迎来家!
懒猫懒猫 回复 悄悄话 嗯,有点邓丽君的味道。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多谢粉这里一大家子的兄弟姐妹们!!

粉,俺还是喜欢你这个红红大脑袋的封面. 那个真人兽太吓人了点,我不要那个撒.只要这版!:)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好听!美妙!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瓦,届个太好了! 额搬回家啦哈!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祝小艾艾生日快乐~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尤的评论:
同喜同喜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才老师学生作品选已经在首页了! oh yeah!
阿尤 回复 悄悄话 恭喜~~~~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好啊,粉粉你得把才老师的名字也写了标题上。我看就叫----才老师学生作品选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月呀,你得向小艾学习,每次都要感谢我。
尘尘,我这本领是从红尘老师那学来的。
有才呀,把这帖子帮我搞到首页哈
艾艾, 谢谢给我们带来那么多美好的歌 光是一声谢谢已经不足够表达了... you deserve it.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上门来扣谢~~~就是粉粉这个大脑袋看得特别晃眼.嘎嘎~~

木想到你还会做专辑,木想到还能做这么好...收到这么一份大礼,害我差点以为今天是我生日.嘎嘎~~~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小艾唱歌最近很有进步,尽管跟我的指导分不开。


另,艾粉脑袋怎么占了大半个画面啊?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粉粉的专辑做的真棒,小艾唱得太好了!
yue06 回复 悄悄话 好听~~~


偶大侄子本事儿又见长啊,会做专辑了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