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庆祝文成mm保护宪章出台

(2010-03-28 23:28:10) 下一个
签字历史镜头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特写镜头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签字地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参与文件起草的重要人物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因为当chairman的事,有才稀泥5g和特乐闹了些矛盾。事发现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这是粉粉的医院?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猜猜我是谁?的评论:

下次我教你用傻瓜相机照像。你老长时间不来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红尘,泥 那乐子出走的事,得问有才。我有不在场的证据。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老才, 你把如何气走乐子的详细情况给红尘,泥汇报。洞房花烛那天到底发生了什么!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粉粉,你是怎么当上文城MM的chairman,瞧把特乐给气走啦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粉粉回来了,乐子却走了~~~
猜猜我是谁? 回复 悄悄话 挖!

这照片拍得如此清晰,赞一个!

才哥,你的字写得也不错也~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粉粉回了~~

唉,我忘了教你怎么好好写字,笔都拿反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