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王菲专辑 改编自hello_abc美帖

(2010-03-14 23:35:32)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猜猜我是谁? 回复 悄悄话 欣赏不已~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高兴的评论:
哈哈哈,这次说话总算靠谱了。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稀饭王扉--从头到脚!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韵的评论:
喜欢看小林穿小鞋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淑女闺房 美!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艾粉的选的歌好经典,王菲该给纷纷发薪水~~~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来粉粉家瞧瞧,哇~~~~ ! 原来粉粉是制贴高手呀,也很喜欢王菲的歌,小苹果的歌贴偶也收藏了!

谢谢粉粉来访及留言,欢迎常来玩,祝愉快开心!:))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王菲唱歌,那叫传奇。
歌被苹果作成贴,就更传奇。
贴被粉粉偷过来,那就是传奇中的传奇。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ue06的评论:
不敢多喜欢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大侄子爱学习,进步很快,表扬!
yue06 回复 悄悄话 能耐见长瓦。。。。。。。。。

喜欢的人还不少,小心脏受得了么,嘎嘎~~~~~~~······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ello_abc的评论:
分享你的喜悦
hello_abc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粉粉,我找了好久制作水中倒影的网站,今天总算知道了! 谢谢!!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老五,小声,我不敢随便喜欢别人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苹果,这个网站可以在线制作水中倒影 http://www.k-director.com/blog/create-lake-wave-effect-to-your-picture-online/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粉兄,你喜欢这丫头啊?!
俺对她的歌不熟悉,,,老了。
hello_abc 回复 悄悄话 原来粉粉是做贴专家。高手啊!
http://groups.wenxuecity.com/discussion.php?gid=436&pid=64816

再问一个问题,你的麻桑倒影是怎么做的?! 谢谢粉粉~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欢迎苹果来家做客。很喜欢这些歌,但原来的播放列表的地址,播放有停顿,我把那些歌当下来,传到了文成,并编辑的播放列表的地址。现在我听起来就不会卡了
hello_abc 回复 悄悄话 粉粉啊,你把我的帖子改的面目全非了,批评一下。

"并重新上传制作了PLAYLIST",使音乐播放更流畅? 是什么意思? 没见到变化呀。。。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把原贴的背景图片改了,并重新上传制作了PLAYLIST,使音乐播放更流畅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呵呵,粉粉偷得好慌张,脚步都乱了~~

马上给苹果妹妹报案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