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诗一首 送给有才

(2010-03-11 23:23:06) 下一个
《男子汉的威风》
作者: 丁庄 艾粉 白瑞德

我可以令河水改道,
我可以把大山移动。
但回家还是个鸟屁,
所以不能坐以待毙!

注: 湿中"我"特指有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猜猜我是谁?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什么破诗呀,还那么多的作者呢。zt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什么破诗呀,还那么多的作者呢。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8错,粉粉做湿人了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最后,由粉粉把那踢他的驴子也扶起来,呵呵呵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费劲把卡卡扶起来~

把洁儿也扶起来~ 你没倒也扶,呵呵呵~~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粉哥估计脑子又被驴子踢了一下,这回是做湿聊,厉害啊,这诗确实驴。。。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 孕倒!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哦,把红尘妹妹也扶起来~~~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晕倒了~~~~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粉粉你催你才哥老啊? 什么生日快乐~~

你看你吓着人家水月妹妹不是? 我来扶她起来。。。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水月千江的评论:
小水呀,你是自投落网呀
水月千江 回复 悄悄话
还没坐稳呢,一眼看清了诗,吓得赶紧又站了起来,
坐以待毙 ~~ 野马牙`````不坐了不坐了~~ 让给后边的GGMM 吧~
水月千江 回复 悄悄话 厚厚厚,沙发```我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