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不开心的时候对我说

(2010-01-08 05:36:45) 下一个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谢粉哥!

这几天都在听这首“很爱很爱你”,在这里听,很熟悉的感觉!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廉幽梦的评论:
梦,跳完舞,哥带去喝酒哈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不开心时,无人可说,只有跳舞泥~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LoveHere的评论:
其实我并不是故意惹你高兴的,是诚心的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雪儿2009的评论:

lg敢犟嘴了,是吧。
ILoveHere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
小雪儿2009 回复 悄悄话 我确实有点不太开心,最近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也没有弄明白。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粉粉,谁欺负卡卡了??谁敢欺负卡卡,打倒他!!!横!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卡卡的评论:

卡卡怎么不开心了?!是不是you have broken your off?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洁和洁她5g,你们怎能起秧歌架哄子捏!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粉哥哥又开始骗人了。(zt)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粉哥哥又开始骗人了。
吃粉粉,吃粉粉,,,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额8开薪捏。。。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ue06的评论:

现在还看不到?
yue06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我看不到图瓦。。。。。。。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YouCai的评论:

有才在,做好孩子不容易呀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粉哥哥: "告诉哥哥,大院里谁欺负你了?"
小燕子:"我和小强感情破裂了,他居然不给我吃唆箩蜜!"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粉粉又在骗小妹妹了~~~~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告诉粉哥哥,大院里谁欺负你了?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告诉粉哥哥,大院里谁欺负你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