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非常浪漫·对唱 zt

(2010-01-07 00:11:18) 下一个



专辑中文名: 非常浪漫·对唱STS+SRS
艺人: 群星
发行: 广州艺盛汽车音乐有限公司
版本: 汽车音乐
发行时间: 2009年06月15日


专辑介绍:

STS+SRS全方位多维环绕Hi-Fi_AUTO_SOUND专业碟, 专有HDSTS Magix Mastering母带制作, STS Magix Vitual Live高临场感CD, STS+SRS(●) Surround7.1三维环绕Hi-Fi多音色高临场感效果碟

专辑曲目:

01 我是真的受伤了
02 分手在那个秋天
03 其实我很在乎你
04 天上飘着雨
05 不要在寂寞的时候说爱我
06 你最珍贵
07 知心爱人
08 好人好梦
09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10 这辈子我们还能在一起吗
11 你最珍贵(对比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不要学稀泥,要学有才大肚!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erryus的评论:

你这个丫头又来捣蛋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燕子28的评论:

我家永远是春天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哇噻,粉粉好浪漫啊,太令人鸡肚了--zt
美!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月儿笑死人了,大麻趴,哈哈。。。我也来捣乱,西西。。。`
这贴一看就知道是粉粉大哥送给幽梦的特别的礼物哦,xixi....那个伞下的女生是宋惠乔哦,一看就是跟幽梦的题头那个图是一样的也~~大哥给幽梦打雨伞?好浪漫哦,给我们大家跳个双人舞吧,肯定很好看哦,oh yeah~~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ue06的评论:

切,我就怕你认识李有才,你看学坏了吧
yue06 回复 悄悄话 且,那个第一个我也唱过,

居然不裱起来,踢个大麻怕~~~~~~~~~~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听了不想离开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廉幽梦的评论:
非常抒情,送给非常的你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浪漫,非常抒情,谢谢分享!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YouCai的评论:
让他俩自己淋雨但替我俩打着伞,咱们一起合唱其实我很在乎你们俩!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好好,一定送他们几把伞!

那我就盼着天天下雨,然后让他俩自己淋雨但替我打着伞,合唱"我是真的受伤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你看大家误会了哈,这不是特意给谁准备的哈,给来家的每位mm和gg的哈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有才,给稀稀和月月一人两把伞卖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稀稀,我的浪漫象冲刷稀泥的海边浪花, 哗哗的。。。
月,虽说是zt,但代表我的心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噢,要浪漫。

我赶紧去买几把伞去~~~~~~~~~~~
yue06 回复 悄悄话 哈,又4抄的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哇噻,粉粉好浪漫啊,太令人鸡肚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