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 俺是有才! \'

(2010-01-18 00:28:06) 下一个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状元男: 俺是有才!
MM美: 熊样。。。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5)
评论
土村药师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真是老有才了...听得俺歪着的脖子又正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我在努力,快赶上有才一半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廉幽梦的评论:

这是我请来的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米兰的评论:

对待mm要象春天般温油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多雨的秋季终于过去,稀泥开始干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韵的评论:

一语中第!对有才的理解很到位,表扬!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向有才学习!
羞答答滴在表面,贼溜溜滴在心里。。。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都很有才,居然把老人家叫醒了题字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粉有才...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这几个字是粉粉的墨宝麽?

有才有才!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卡卡的评论:

卡卡,还真以为粉粉和才G PK呢,原来还是才G温柔的声音。呵呵。。。

俺晕哈,俺当学生,这老师没法当,瞧瞧楼主和楼下的同学,老师会被气得吐血殉职的,嘿嘿。。。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毛主席教导我们说 人总是要死的,有些人死的轻如鸿毛,有些人死的重于泰山。等有才殉职了,我们开个追悼会以寄托哀情。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等等等,,, 该不会是他人家也要我先去做好事,然后殉职?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啊? 都惊动他老人家啦?

呵呵呵,真不好意思~~~~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尘尘老师在和学生解释"乳"字的含义:乳即是小的意思,比如乳鸽、乳猪等,要求粉粉用乳字造句。
    粉粉:因为现在房价太高了,所以我家只能买得起50平方米的乳房
    尘尘老师汗,说:再造一个
    粉粉: 我年纪太小,连一米宽的乳沟都跳不过去
    尘尘老师大汗:说再造一个
    粉粉:老师我真的想不出来了,我的乳头都快想破了
英子yingzi 回复 悄悄话 哈...好玩...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有才,听人说过“找不到北”,没听说过“找不到嘴”!
你那嘴长到后边了?哈哈。
粉兄,那个妹妹被你甩给大牙了?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快去着急你的那些妹妹们去啊,我都等不急了~~~

要不来,你就说要请大家吃饭,哈哈哈~~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红尘,那叫婉约派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卡卡,我已经答应把妹妹许配给有才了。叫声哥。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尘尘啥耳神?4 大牙啦!他烧成灰,额都忍4 他滴大牙!

那丫头4 呼捏? 快来猜猜:破罐罐?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呵呵,粉粉,这是你唱的吗?很害羞呀,严重怀疑一个。嘿嘿。。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对,我小时就是那么害羞,让她都找不到嘴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