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欢迎稀稀归队!

(2009-11-04 23:42:38) 下一个
为了记住这个重要的时刻,让稀泥有终生难忘的回忆,脱掉稀泥裤子,重打50大板!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6)
评论
把酒话桑麻 回复 悄悄话 这字咋上去的?有意思。
猜猜我是谁? 回复 悄悄话 稀的PP都成月饼了zt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林志玲变成稀泥的妈妈~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还吃月饼呢,稀的PP都成月饼了,呵呵~~~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打得稀稀的PP,绽开笑容~~~
土村药师 回复 悄悄话 天。。。都打得皮开肉绽的了,怎麽能用红花油。。真是庸医啊。。

这个得用云南白药。。专治跌打损伤的。。

外敷加内服才行。。

呵呵,哪位来俺家药铺取一下?

稀稀好可怜耶。。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晕倒,都是大盗惹出来的祸,呵呵。。。
big-guy 回复 悄悄话 稀稀惨了,漏了PP,还挨棒打,令俺同情。MM们快去安扶。。。。。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袖添香老板娘的评论:

咋那么没有同情心嗫?批评!
猜猜我是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粉粉,O猜小刀的意思是,需不需要帮忙摆平那可恶的大盗~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看样子有才出手太重了,都说胡话了,哎,看样子红花油不行了,我请药师去
猜猜我是谁? 回复 悄悄话 最好笑的是,五哥说:不就关了两天门吗?

才哥,你怎麽长胖了?

特乐居然袖手旁观~

“哥给你去买红花油”

娃哈哈哈哈。。。。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红尘,闲云,还有天师,你们真有同情心, 稀稀怪可怜的,就象5g说的,不就是关了两天门吗,有才太狠了!

唤唤,我也恨自己,为什么不敢对有才说不呢?菜花道长,一定要想办法把有才咔嚓了。


小爱呀,有才那是虚胖,5g早就看出来了。

飞刀老弟,有才的衙门还缺一个刀斧手。

猜猜,就你不厚道,快去给稀稀上药去!省得小爱惦记那瓶红花油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一宿上来,来了那么多求情的,拍手笑的。
首席聊天师 回复 悄悄话 慎入。。。。。呀
ladybug200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猜猜我是谁?的评论: 猜猜英明~
ILoveHere 回复 悄悄话 有日子不见,好像才叔胖了点哈~~
才叔你轻点儿, 泥泥好可怜~~
粉,你买的红花油给泥儿用了么?
小李飞刀. 回复 悄悄话 粉兄,需不需要寻欢来帮忙?
猜猜我是谁? 回复 悄悄话 才哥说的对:那个采花大盗更可恶!城里人人自危,草木皆兵,猜来猜去的。

O怀疑过才哥,粉粉,稀泥。尤其是粉粉。

早知道是新人,才不管呢?咔咔咔
猜猜我是谁?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动不动就关门,以后谁还敢关门?
猜猜我是谁? 回复 悄悄话 娃哈哈,稀泥好可怜啊~

浪子回头金不换,回来就好,回来就好~
幽谷闲云 回复 悄悄话 不敢看~~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爆料 : 躺着的是粉粉!!!

猜猜,这次俺猜对了,oh yeah~~~~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太狠了!太狠了!真是太狠了!!!

惨无人道的地主恶霸!尤其是那个要买红花油的坏蛋。

看不下去了,太惨了~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天啦,想笑死我呀!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泥兄,咬咬牙,她才哥就那点儿体力,打两下他就稀了,,
也恭喜你,你那可爱的PP被后院的三千佳丽包览了,哈哈哈。
ladybug200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才哥今年过生日,美女如云滴,俺几哥们,要接着挖空才哥的后院啊!!

稀奶奶好可怜,大盗我这就给你熬热汤去,轻轻地服在稀奶奶的PP上! :)))))
ladybug200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YouCai的评论:
打倒才哥!!!!!!
把才哥裤裤叭下来,让我好好地。。。。。。。。。。。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稀奶奶好可怜呀,粉粉,不许欺负稀奶奶,呵呵~~~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erryus的评论:

不够你操心的,哎,这孩子呀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有才你的梦想成真了。今年过生日是不是许的穿清朝官服这个愿?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五坏窝里斗,细细,儿童不宜也,可怜的泥老奶奶春光外泄还要被打大板。。。俺捂着眼睛旁观。。。
我也要吃燕窝,大哥你吃少点哦,不然吃多了变粉奶奶。。。细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有才,我们要本着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态度教育稀稀。因为菜花道长是稀稀关门的原因之一,受罚也是很有意义的。

燕子,燕窝吃完会发的,不适合稀稀,还是我来吃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粉粉,要不把那个勤劳采花的大盗,也拽来一起打?

没事儿,我不怕累!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才哥我是行凶手啊? 呵呵,这下可解恨啦~~~~

刚在天师那儿表示了穿清朝官服~~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