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You are in my heart

(2009-11-18 05:36:25)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5)
评论
幽谷闲云 回复 悄悄话 哇, 这么美的贴, 连GG们都感动了呵~~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燕子28的评论:

cheer!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兰的评论:

就是那个她呀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尘尘~~~:))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adybug2009的评论:
我不得不批评你,你咋不上新贴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她5g, 你说得对,看有才那个熊样!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You are in my heart!
Have a great weekend!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哟, 是那个妹妹手把手教的呀,做芥末好看的帖子?~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粉粉~~~:))
ladybug2009 回复 悄悄话 粉兄,别把妹妹们的笑容记混淆乐~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对,粉粉,把我们的哭声,也绘成一幅油画 ....zt
笨,哭声应该谱成歌啊,,,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对,粉粉,把我们的哭声,也绘成一幅油画 ....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我非得把有才,5g,稀泥感动哭了不可!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艾粉哥哥,够酸!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5g,稀稀,还有有才,做这贴子时,你们就在我的心里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把酒话桑麻的评论:
麻桑,你的笑容永远在我心里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猜猜我是谁?的评论:
猜猜,你不是我挚爱的网亲吗?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我心中怀着美好的愿望,像苹果花在树枝上摇荡,
它飘落在你温柔的胸膛,在你温柔的胸膛亲密作伴!
我愿像苹果鲜艳又芬芳,让你无意中把我摘攀,
你的罗衣上树影隐约斑斑,你那金发在闪闪发光。

我愿在玫瑰花丛中生长,向你亲吻当你独自来往,
低垂的枝头上小花在开放,那小花在开放惹你喜欢!
你若不爱我我不如在花园里,做幸福的雏菊开在小路旁,
你轻轻漫步踏在我的身上,让我就在你的脚下埋葬。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好象是楼下的米兰在笑~~~
把酒话桑麻 回复 悄悄话 笑容可要珍藏好了,别丢了。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泥,这你都不知道啊?
当然是艾粉丝的笑容!不是泥的,,呵呵。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是谁的笑容啊,没猜出来
猜猜我是谁? 回复 悄悄话 不是送给猜猜我的,我伤心的走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米兰的评论:
米兰,这是送给我挚爱的网亲你们的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粉粉在抒发感情哏...很深滴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