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昨天的歌 zt

(2009-11-14 09:58:28)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8错!
首席聊天师 回复 悄悄话 经典老歌~顶
ILoveHere 回复 悄悄话 好听~~~~
谢谢粉粉分享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还是麻麻会评论
把酒话桑麻 回复 悄悄话 好听,美帖。还是老歌好听。
谢谢粉分享。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粉粉,你的帖子漂亮!
那歌是唱给谁的?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猜猜,思念总是在分手后

有才,我要是关门了,别人监督你,我不妨心

红尘,我不砸你,我拍你
猜猜我是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姐姐好!好高兴看到你。

其实很想开门,但,不敢呀,他们笑死偶啦~唉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终于看到猜猜了,怎么还不开门?撞得俺头痛。

刘文正的歌好像很遥远的感觉,俺喜欢雨天,郑源的歌。。不许砸俺哈!呵呵

猜猜我是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YouCai的评论:

才哥,去查了一下,原来刘文正和我妈同年。这是他的个人资料:


劉文正(1952年11月12日-),為臺灣的華語流行歌手,祖籍河北任丘,作曲兼演唱,由於長相頗為斯文俊秀,舞藝亦佳,也「歌而優則演」,演出十數部愛情文藝片,同時也是劉家昌提拔的子弟。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刘文正,喜欢他的歌~~~

粉粉猜猜也喜欢啊,太令人喜欢了!
猜猜我是谁? 回复 悄悄话 印象最深的是那首“闪亮的日子”,好像是裘海正和刘文正合唱的~
猜猜我是谁? 回复 悄悄话 稀饭“思念总是在分手后”~

猜猜我是谁?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帖子很漂亮~

歌曲也好听,经典老歌,白听不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