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福田原创,改编艾粉

(2009-05-26 03:04:07) 下一个

最近云游四海,偶遇红袖添乱诗坊,看福田 mm 留言,诗兴大发
红袖添乱妙笔 :

就这么简单

夜啊,是上等香墨
研了漫天
还是不够写意
坚强的睫毛
挡住汹涌而来的
海水
其实,只要闭上眼睛
我只需闭上眼睛
你就别想进门
哈!这么简单
闹 ~~ !


福田留言 :
我早上写了几句,后来时间一紧没有贴上来,现在忘了。 --- 请原谅我的 “ 不能 ” 。现在是 “ 无能 ” 了,灵感跑走了。哈哈哈。喜欢你的诗句。都很酷!
艾粉改编
紧写了一

早上,
贴上了时间 ,
“ 无能 ” ,
请原谅我的 “ 不能 ” 。
灵感现在忘了
是很酷几句,
跑走了你的诗句。
喜欢现在 ,
没有后来
哈哈。。我哈
都!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看,都会写诗了不是?

才哥早就说过,写诗不难的,一行放一句就行了。

有无标点都行,反正大家都会喘气。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你看稀泥和红袖诗兴汩汩的,我江郎只能自尽找李白去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俺跟红袖老师一个:



时间贴在网上
不是悟能
不是悟净
更不是悟空
蜘蛛摆酷
唐三藏装酷
喜欢现在
喜欢后来
漏掉的经文笑呵呵
我也和
我们都!

来自福田,来自艾粉,来自红袖~~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袖添乱*的评论:
你真棒!灵感都跑到你家里去蹲点了。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谢谢你的指导,这下看懂一些了。还要多谢你的赏识。诚恳地问好!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晕,诗都成这样了?李白要出来找你滴!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欢迎二位mm
红袖新诗
都!
*红袖添乱* 回复 悄悄话 时间贴在早上
我不是“ 无能 ” ,
是“ 不能 ” 。
灵感很酷
跑走更酷
喜欢现在
喜欢后来
跑走的诗句说哈哈。。
我也哈
我们都! --- 。
闹~~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福田原创,我没加减一个字,只是改改顺序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很羡慕你的时间和能力。还有你的笑声和“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