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送给大洋彼岸的你

(2009-01-15 23:00:41)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唤唤和洁儿,引用一句名言,你们太超过了!太超过了!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erryus的评论:
哈哈哈,洁儿使劲踢!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洁儿,不象话。我好不容易把下面(及隐藏着的)几个美女帅哥引来。你就揭我老底,砸我的场子。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hahaha,大哥一歌多送,这个交易做的真合算。。。喀喀。。。
牛牛笑死我了,抱抱兰儿,月儿。。踢大哥一脚。。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ue06的评论:

千万不要告诉别人哈,这歌是送给你的。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粉粉也学会吊人胃口了?好的不学,专门学暧昧?当心以后梦里。。。就不告诉你了,哈哈哈!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ue06的评论:
我是和某大碗歌星学的,不能说送给某个人,要不不火!要让大家都觉得是送给他(他)的。
yue06 回复 悄悄话 到底是送给谁的??

咋这么暧昧呐,7~~~~~~~~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在大洋彼岸,难道是我???粉粉,你这是存心叫人睡不着!办?
文城文摘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介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