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只在乎你

(2008-06-23 10:11:21) 下一个


作业啊作业~~~

N年前牛牛点的歌,几天前艾粉又点这首。知道在劫难逃了,只好应付一个交作业。唱不好表怪俺,俺有作业恐惧症,一听作业已经晕了一半,有气无力哼完,希望点作业的同志们表太挑剔,另外,严禁听完俺这版的之前和之后三个月内去听邓姐姐的经典原版,不然俺这版就成白开水料~~~ 卡卡 ^ ^

祝贺艾粉顺利完成associate professor评估最后一项。(啥玩意啊?其实,俺真的是不懂。嘿嘿嘿嘿)


我只在乎你

原唱:邓丽君
翻唱:小小艾

如果没有遇见你
我将会是在哪里
日子过得怎么样
人生是否要珍惜
也许认识某一人
过着平凡的日子
不知道会不会
也有爱情甜如蜜

任时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愿感染你的气息
人生几何
能够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所以我求求你
别让我离开你
除了你我不能感到一丝丝情意

如果有那么一天
你说即将要离去
我会迷失我自己
走入无边人海里
不要什么诺言
只要天天在一起
我不能只依靠
片片回忆活下去

[打印] 由小小艾张贴 @ 2008-06-21 11:07:11 (52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粉粉这里怎么弄得鸦雀无声啊?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我给你说呀,千万不要告诉别人,我最在乎你!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我赶紧假装没看到.

原来的连接坏了,你去我那里再看看新的连接,再换掉这个旧的不WORK的连接.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我给你说呀,千万不要告诉别人,我最在乎你!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这也是俺很喜欢滴歌呢。。。呵呵,以前常唱。。。
悄悄地问一句。。。艾粉大哥到底在乎谁啊?嘿嘿。。。
yue06 回复 悄悄话

听不到歌儿啊~
不管怎样,祝贺大哥事业又上了一个台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