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第一次帖,很有穿透力的。。。

(2007-07-06 00:21:31) 下一个


手中情


你笑说
可以看见我的来世今生
只要我把我的手
让你仔细看个清
所有我的梦
还有我的爱情
心中所有秘密
悄悄藏在手掌心

我愿意让你
猜透我心中的秘密
只是你总是无心
让我相信你无情
可是你的梦
还有你的表情
如此将我吸引
对你深情已注定

我的手中有我的心情
我的心情难对你说明
只能假装说我不相信命运
我的手中有我的心情
我的心情你毫不知情
只想手牵着手共谱一段情~~~~

版权所有(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07&postID=492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这样的声音该粉!但你要是艾粉,咱该打哪粉啊?呵呵。。。
闲着不能白闲着 回复 悄悄话 很久很久没有闲着了,差不多忘了自己在这里还有一个庄园。再加上小小艾的离去,了无激情了。*_@
谢谢你还记得俺。。。

涕泪中,回头唱歌给你听哈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gan冒名顶替艾艾! hu gou la?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粉粉清纯的小姑娘一般! d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毕家庄庄主,俺们的艾艾就是清纯得象小姑娘。

JOHN & 闲言,我不是在最后贴了版权所有人了吗。你们不看,那就不赖我了。呵呵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这...这...艾....粉...怎么分得清....:)))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粉粉,你这是不是冒名顶替,俺们以后饭你还是饭艾?

晕了!!!!!
毕家庄 回复 悄悄话 查看了你的档案,发现好像搞错了。 误会了,不好意思。 欢迎来我家看看!
毕家庄 回复 悄悄话 唱得太好了!你41岁?!声音像清纯的小姑娘一般!可惜俺没有好嗓子,五音不全,呜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