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伦

2007年4月19日 多云 东京 创建了这个博克
正文

在中国人的饭店里吃饭就请你把嘴放干净点儿!-----久违的愤怒! ZT

(2010-08-23 06:24:59) 下一个
早早下班兴冲冲的颠儿到新桥和朋友见面,一起吃饭。

坐下来点好菜,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天......

进来两个日本女人,在和我们相隔一桌的坐席上坐下。

一开始没在意她们在了什么,就觉得她们很吵。

直到中国人这个词飘到的耳边,我马上警觉起来,朋友也扭了一下头。

听着听着,我感觉热血开始往上涌,手脚变得冰凉。

只听到一个女人向另一个女人滔滔不绝的讲着中国人脏,中华料理不卫生,不是这样档次的中华料理店根本不进。

然后又说她曾经在美国见到的中国人有多么卑微,中国留学生如何不好......

另一个女人哼哈附和,时不时看看周围,似乎有些难为情。

而她却更来劲了!问她的同伴,你觉得我说的过分么?其实是你没看到.......

我们的菜一道一道的上来了,我却一点胃口也没有了!

我拿起勺子喝汤的时候感觉自己的手在微微的颤抖。

朋友抓住我的手使劲地握了握,我才感觉情绪稍稍平静一点。

带着满腔的愤怒一肚子火勉强吃完这顿饭。

心理默默下定决心,结帐的时候一定要走过去告诉她们,既然来到中国餐馆希望她们把嘴巴放干净!

离开座位,我便朝着她们的方向走过去。

没想到的是朋友一把拉住我,自己大步走到他们跟前,

然后微笑着俯下身在那个说中国人坏话的女人耳边说了些什么.......

直道我们结帐店员帮我们按下电梯,她们那桌一直异常的安静。

我问朋友都和她们说了些什么,那家伙笑而不答!

我一瞬间变得更加愤怒.......本来说好去酒吧喝一杯,已经完全没了心情!

怎么会有这样的日本人?她不知道中国餐厅有很多中国人知道她在说什么么?欠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