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兵突击

非军事类博客,只是太喜欢这部作品了。这里主要是我个人对身边发生的大小事件的看法,和一些吃饱了撑出来的胡思乱想。
正文

不得不说,棒子也太贱了吧!

(2007-04-18 13:09:52) 下一个

本博客开篇第一贴,说说这次校园枪击事件。按说相关新闻以铺天盖地了,我还说什么呢?因为我看到下面这两则消息...

 
《凶手夺命32 韩国大使提议韩人绝食32天》-- 韩国驻美国大使李泰植提议绝食32天,以此分担遇难家属和美国社会的悲痛。
《首尔民众为美国校园枪击案遇难者守夜》-- 4月18日,在韩国首都首尔,民众手持蜡烛为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枪击事件遇难者守夜。 
 
我没有细看内容,只一见这个标题就不得不骂一句“狗奴才,下贱!”。别说我在落井下石幸灾乐祸,我这么骂是有根据的:当年本朝前任内阁首辅朱大人视察倭国遇一寇挑衅,问为何多有中国人在日犯罪!此寇欲借羞辱中国人以给大人难堪。大人微笑道:“常言道‘橘生淮南则为橘,生于淮北则为枳’,这些人在中国时可都是好人啊!”。
 
四两都不用,千钧之力便原封送还,高,实在是高!
 
如我是棒子头的话我就依法行事:现在国内查清该棒子一家移民美国前的档案记录,特别是干净的刑事纪录!(不干净的话就抹干净)。然后到美国大肆宣扬,看,在我们那里到好好的,怎么到你们这儿就会这样啊?我不管这事儿赖你们...... 这就叫先下手为强!奇怪的是以棒子一贯的无赖加狡猾不该想不到这招啊?唯一的解释只能是:奴才怎敢跟主子叫板!多年以来有关棒子女让老美驻军qj甚至js的不只一个两个,谁见过美国官方这么激动的?跟别说老百姓跟着赔不是了。反而美国政府千方百计地把罪犯弄回国内,根本不让棒子碰自己人。由此可见他们之间赤裸裸的奴主关系。
 
奴这个字可有两种解法:奴隶和奴才。奴隶通常生活异常艰苦,每天都要直面死亡。但是,做奴隶还是可以有尊严的!如当初美国的黑奴可以参加内战为自己争取自由,又如电影《角斗士》。而奴才却相反,他们可以应有尽有享尽荣华,但唯独不能有尊严。因为他们所拥有的一切是用尊严换来的!棒子就是这么些生活滋润但抛弃尊严的奴才。这下好,主子家出事了,而且多少与本奴才有些牵连,那还了得!还不快爬到主子面前撅起屁股让主子揣两脚出出气。我们再联想一下以往棒子的所作所为:改汉城为首尔,指鹿为马硬占别人土地,篡改剽窃中国历史...... 在主子面前极尽阿谀,走上大街又是专狠跋扈仗势欺人,真是彻彻底的一幅下贱嘴脸。当年梁山泊的好汉们最大的兴趣爱好就是砍这种人吧!
 
写到这里又看到另一则消息:
 
《中国不满美个别媒体不实报道 要求消除恶劣影响》-- 外交部发言人刘建超18日在此间表示,部分境外媒体有关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枪击案不实报道违反了新闻职业道德,中方已要求有关方面消除其恶劣影响。
 
有道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一个人也好,一个国家也好要有原则,有骨气。
 
最后哀悼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