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求助:去看牙医,说是要把原来的filling去掉换上新的填充物。我这颗

(2007-07-04 10:42:31) 下一个
牙很长时间都很好,吃冷热都无异常,敲它也没有任何感觉,和其他健康的牙齿一样,除了很久以前因为蛀牙有作过填充。

昨天,本来说好是换一下填充物而已,因为这边是上麻药的,我也不知道牙医做了什么。知道他做完后,才说发现有infection到神经,他把那一部分的牙和神经都磨掉了,接下来只能下次做root cannel. 我很吃惊,要求看,看到他把我的牙几乎磨掉一半。我说我从来没有任何感觉,怎么会这样子。要知道,这样我这颗牙就死了。
他说是infection发展缓慢,所以我没有感觉到。
我才30出头,怎么会神经在我自己没有感觉的情况下坏死?而且他的收费单在我就诊前就打出来的。肯定他已经打算按他的计划来处理我的牙齿,而不是除掉旧的填充物后发现infection的。

我这几天很沮丧:花钱是小事,难道让这个没良心的牙医就这么白白开脱了?虽然没出任命,但是一颗好好的牙齿就这么因为他想赚钱就白白的被强行抽髓,我真的好不甘心。有什么方法,可以到哪里讨个说法,或是投诉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