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回偶行偶素

(2007-04-17 21:37:44) 下一个
偶行偶素 :
你犯得上这么气急败坏吗?心胸也太狭窄了吧?我就说他们多数不厚道,那错了?老板的钱,主意,试验室;博士干完活当不上中间作者的。老板的钱,试验室;博士后的主意博士后的活,老板娘抢当第一作者,甚至老板赤膊上阵抢的。熬完人签证不给人办卡的。南霸天,周扒皮的总数要比格朗台,尤赖亚的总数多得多。而中国老板的的总数要比老外老板的总数小很多哪。


你先在网上打倒一大片!把所有的中国教授都否定了。
--我只说多数不厚道;因为说起了极品教授。我并没有把所有的中国教授都否定了。 首先有个别厚道的,其次不厚道的也有优点:勤勉,节俭,执著,尊重权威,善于利用机会。怎能说我把他们都否了哪?


一 开始我只是劝你说话公正一点,你还得理不饶人了?
--我没打死一个人,而本来就是一船僵尸体。

更何况说你的歪理根本就站不住脚!
--你说我是歪理,我就是歪理啦。你当你是谁!你听说过自知之明吗?你才该有理讲理那!

这下你更发展到侮辱人的地步,你整个就是个无赖的下三烂
--到说说看我是怎么侮辱你的。撒泼骂人的是你!

你的智商比别人都高,
--这是你说的。我说的是他们的智商没高到可以轻松做教授。我从没说过我的智商比他们都高。你是装糊涂还是真糊涂?

为何不去申请一大堆GRANT,
--我为什么非要去申请一大堆GRANT,外面的世界很精彩,挣钱的道多着呐。你不大接触社会的吧?

自己也做个老板试试?
--我正做着哪。

而不是寄人篱下,缩在美国老板的旗下,看老美的脸色混饭吃!
--我兼差经商,收入好过工资。等扩大规模收入好过4倍工资,我就辞职单干。寄人篱下是暂时的。

难道老美的脸色就比中国人的脸色好看?
--老美见你错了,马上纠正你。给脸色是中国特色。

整个就是一洋奴!
--扣帽子是你的特长,懒得跟你争。

你老婆都比你强!
--一天了,就说对了一句话。 可你的动机很糟。你本想用这话羞辱我,却暴露你骨子里把妇女看成劣等公民。


我看你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做不了老板说老板坏!
--典型你的逻辑,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