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世界

用你心中温暖烛光,点燃你周围另一支烛光,这世界就亮起来。。。别忘了你还有美丽,智慧,宽恕的另一只眼
正文

关于“网恋七年。。”的思考

(2007-06-02 16:34:49) 下一个
我感觉有几位小兄弟没看明白“网恋。。”_(c)
作者用夸张手法写网恋七年这件事,并不是美化这件事。虽然当今世界人们生活在法规,道德规之下,但是仍然有许多灰色地带,模糊不清地带让人们深陷其中。。。

我想:寂寂在网下或许是一个道德规范的女人,只是丈夫常常忽略她的心里感受,以致她到网上寻找慰藉(为什么没有离婚一定有隐情),这正提醒“小哥仗义”:如果有了心爱的女人,一定不要让她感到丝毫心灵空虚!

当然小哥可能会说:女人碰到这种情况要忍!忍耐是有限度的。。。

网恋千千万,各有各的幸和不幸,我觉得寂寂的经历让人为之动容——实非常人你我能及,我倒是希望这段网恋能在现实里有一个美满结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