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榈树

开博前,我抬头看见了窗前的棕榈树,他高傲,挺拔,雅致而又独特。我的博客就叫“棕榈树”吧。
个人资料
北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父亲节的早餐!

(2009-06-21 09:41:07) 下一个


父亲节的早餐 

早上天刚亮,我就被楼下一阵杂乱的脚步声吵醒了,随之而来的是一种油烟的味道。我赶忙打开房门一看,原来是女儿在楼下正给我忙活早饭。一种特满足,特知足,特幸福的感觉顿时习上了心头。 

女儿长大了,很懂事,已经是大学三年级的学生。她读的是药学院,七年一贯制,毕业就是博士学位的药剂师,所以特别地忙。昨天匆匆地从学校里赶回来,已经很晚了,今天又早早地起床,原来就是为了在“父亲节”给老爸做这顿丰盛“早餐”。 

几根炸Bacon,一个煎鸡蛋,一个煎饼和一碗炒土豆,不仅是色香味俱全,而且全都是我爱吃的东西。望着楼下忙碌的女儿,老婆轻轻地靠在了我的身上。其实那个父母会在乎儿女为我们做什么样的饭菜呢?能有这份孝心,这份情意,我们二十几年的艰苦奋斗就没有白干,我们为子女的那份废寝忘食的努力就是值得。 

这顿早饭我吃得特别地香,特别地有味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北奥 回复 悄悄话 感谢罢了,青青,飘飘,蓉姑儿,柑橘林,豆沙包子和明月对我的支持。

网上统计,平均每三千人点击才会有一个跟贴,
这篇小作共有三百多人阅读,有七个跟贴, 超过我其它文章的七十倍!

再说什么,就显得多余了!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好幸福的爸爸!幸福归你,口福归我,那个Bacon,煎鸡蛋,和那碗炒土豆就归我了哈!
柳青青 回复 悄悄话 懂事,贴心。
有女万事足!
好爸爸调教出好女儿,她将来会有出息的。
祥雨飘飘 回复 悄悄话 我逐句逐字的念给我女儿听了,希望她长大也像大姐姐一样。谢谢北奥给我提供这么好的教材。
蓉姑儿 回复 悄悄话 你女儿好像你,祝你父亲节快乐!
丹橘林 回复 悄悄话 父亲节快乐!
豆渣包子 回复 悄悄话 多幸福的父亲啊!真羡慕你那份满足感!
明月44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女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