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榈树

开博前,我抬头看见了窗前的棕榈树,他高傲,挺拔,雅致而又独特。我的博客就叫“棕榈树”吧。
个人资料
北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与美网冠军莎拉波娃撞了个满怀(图)

(2007-08-09 21:35:43) 下一个


今天下午我受邀到洛杉矶的 Home Depot 观看 2008 年美网比赛的热身赛,那里是人山人海,到处是人满为患。赛场的座位上座无虚席,就连场外的过道,买食品的地方都挤满了人群。不用问,大家都在等着看同一场比赛,同一张脸庞,那就是美网卫冕冠军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

咱内线有人就帮我办了一张教练卡。带着它我通行无阻,竟直接闯进了运动员休息室。我与几个中国网球队员边看电视正聊得高兴,转身一不留神与一个高大的身体撞了个满怀,那感觉特别好,特别有弹性。我知道不是撞在墙上了,那感觉软中带硬,但也绝非等闲之辈, 让我不由自主地倒退了两步。猛抬头,我看到了一张美丽年轻的鸭蛋脸和两只明亮有神的大眼睛。好家伙,竟然是大名鼎鼎的莎拉波娃。这女孩倒是客气,撞完我动也没动,微笑了一下,腼腆地冲着我点点头,操着带有浓厚的俄罗斯口音的英语对我说了声对不起,说完转身向比赛场入口冲去。平时只在电视上见过她,我知道她是网球界的票房,广大球迷的崇拜对象,今天撞在我的手里可得好好看看。 
  
 

沙拉波娃出生在俄罗斯西伯利亚,乍暖还寒的初春时节赋予她以温柔与倔强并存的个性,当然还有俄罗斯人特有的骄傲。她有将近一米九的个子,碧眼金发高鼻梁,高大威猛,两条腿浑圆有力,两只胳膊又粗又长,浑身的肌肉象有着使不完的劲。她年轻美丽的相貌,健壮矫捷的身躯,健美均匀的身材,登峰造极的球技,加上在比赛场上美轮美奂的一举一动, 也难怪让那么多的球迷如醉如狂的痴迷。在数个月前英国著名越野车品牌路虎与莎拉波娃签下天价合同时,其代言人就曾不吝赞美之词,将莎拉波娃盛誉为 “ 年轻美丽的成功女性、全球的时代座标 。 ”

望着莎拉波娃远去的背影,摸摸被撞疼的肩膀,我自己对自己说到“但愿这一撞,能把她那强壮的体魄和优异的体育细胞也给咱们传点过来,实在不行,让我年轻一点也好啊。今天实在是不虚此行,不虚此行啊。” 旁边的几个老外选手更是毫不掩饰嫉妒的心理,夸张得大叫着“撞我呀,撞我呀。”( Hit Me, Hit Me, )惹得大家一阵狂笑, 这时,电视里已经转播出莎拉波娃进场时那山呼海啸般的呼喊声了。。。。



(这张照片是我当天照的 - 沙拉波娃在1/4决赛的比赛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萧瑟路 回复 悄悄话 收没收“撞坏费”?拿出来请客呀!
卡西莫多 回复 悄悄话 "我知道她是网球界的票房,广大球迷的崇拜对象,今天撞在我的手里可得好好看看。 "

似用‘撞在我的怀里‘较为妥当,虽然我能理解您双手的遗憾。:)
LoveFromSyria 回复 悄悄话 Haha nice. but i've heard sharapova's interviews. she speaks perfect north american english. she's been here since 10yo. she doesn't have a russian accent hon'.
小8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北奥的评论:
我还真不知robert De Niro 多大,在哪住.我喜欢的是艺术中的他.生活中的他就是另一码事了.不过北奥兄那才是真的有缘分呀!有福有福.
菜园子 回复 悄悄话 她可能觉的你也特有弹性:) 俺还是觉的库娃漂亮
Sweetlife 回复 悄悄话 恭喜你撞了一下! 谢分享!
刚尚士 回复 悄悄话 北奥兄, 明天半决赛你可再撞一回,我可替你拍赵留念!悠着点。
北奥 回复 悄悄话 实话实说,莎拉波娃真是漂亮,像个大洋娃娃。

回小花:这也是咱的福分不是,那天人山人海的,她就撞着我了, 哈哈。。

回憨哥:说得好,我当时真找不着北了,手里拿着相机根傻了一样,早知这样真该带着你,憨哥你的照相技术可是一流啊。。。

回小8:谢谢你的支持。下周五是Robert De Niro 的65岁生日,他现在住在纽约,也许你可以做点什么呀。。
小8毛 回复 悄悄话 北澳兄艳福不浅,哪天让我和Robert DE NIRO 也撞个满怀!
北方憨哥在北美 回复 悄悄话 北奥兄,下次有这等好事儿招呼咱一声啊,省得到时候,那一怀撞得你找不到了北,兄弟我也好帮你一把啊

永远顶,北奥兄
戈壁小花 回复 悄悄话 大沙发呀!!!!
我也很喜欢她,她可能是全世界喜欢网球运动人心中的偶像了,在今年澳洲墨尔本杯网球赛中,有她出场比赛常常爆满,,,,北澳兄这一撞看来要好事临头了,,,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