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榈树

开博前,我抬头看见了窗前的棕榈树,他高傲,挺拔,雅致而又独特。我的博客就叫“棕榈树”吧。
个人资料
北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昔日小花山中绽放, 如今陈冲国际星光

(2007-06-18 15:05:03) 下一个



          其实陈冲本来跟咱也没有多大关系。我们只是当年的老朋友,老同学而已。 谁让咱自己挖坑自己跳,陈冲的裸照在网上铺天盖地的贴也没见谁说什么,可我就是气不公,站出来说了几句话。现在好了,陈冲的故事写起来没完了。也赖你们大家没事儿跟着起什么哄,这一叫好我还真认为自己是个人物, 把陈冲的事情当成了己任。这不,一看见今天的新闻就又想告诉大家了。谁让它跟陈冲有关的呢。我只是想说陈冲不容易,她真得很棒。只是岁月太可恨,陈冲和当年与我们打闹在一起的日子是根本不能比的了。不信您自己比比照片吧。 

同时我声明一下“陈冲系列故事”出到“之十”为止。一来让我见好就收,二来让您有个回旋的余地。剩下的部分您自个儿把她完成,不是更好嘛。我会留下点儿篇幅向大家道谢,也让故事有一个圆满的大结局。 

第十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在上海大剧院正式开幕 

第十届上海国际电影节616日在上海大剧院正式开幕。 此次参加开幕式的明星云集:张曼玉、陈冲、邬君梅、周杰伦、李俊基、张震、舒淇、周迅、梁洛施、徐若瑄、曾志伟、陈坤、陈好、金素妍、夏雨、黄晓明、黄圣依、陈凯歌、冯小刚、杜鹃、高圆圆、吴佩慈等270位明星相继走过红地毯。  作为华语电影的一分子,华裔国际女星陈冲、张曼玉,国际评委会主席陈凯歌等热情表达了对电影节的肯定和支持. 

陈冲亮相电影节透露自己可能重拾导演棒 

     懂得放弃是快乐的前提, 陈冲的出现显然让沉寂了一会的摄影记者们兴奋起来。从上海走向国际,又走回了上海国际电影节。几度参加上海电影节的她表示,对这个节日仍然感到很兴奋,看到电影节成长,每次回来都很欣慰。 陈冲说,这些年来,她还是在拍片子,但有些没机会给大家看,去年她在澳洲拍了《家的歌》,今年跟姜文合作了《太阳再次升起》,跟李安拍了《色戒》,每年都有一两部,但不超过两部,因为孩子太小,走不开。她早已开始担任导演,这样牵扯了她很多精力。所以她生第二个女儿后就不再当导演了,只能回头做表演。

     陈冲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女人到了一定岁数就要有个温馨的家庭,要被宠爱,要有爱的感觉,更要有稳定的生活。现在小孩很小,很难带在身边拍戏,所以选戏一定要拍自己喜欢的角色 ... 除了做演员,陈冲还导演过电影,不过家庭的原因陈冲现在又回到了只演戏的状态,在老二生出来之前已经开始导演电影,有了两个孩子之后就很难导演,因为做导演基本上一年到一年半的时间都不能在家里,如果有一天我孩子长大了又受够我了,我会重新执导演棒。在谈到色戒的拍摄时,陈冲说,我最喜欢的就是在上海工作,虽然在色戒演的是配角,摄影组所有的助理灯光师都是香港一流的,现场的工作特别精彩,这次和李安的合作非常愉快。

(不用介绍,大家都知道这是谁:国际影星张曼玉和陈冲并肩步入上海国际电影节会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ufs1 回复 悄悄话 i enjoyed reading all the chapters. well done.
充满希望 回复 悄悄话 快写九,十啊, 要不然我都赶不上来看了.

喜欢, 鼓掌!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挺喜欢陈冲的,从小就喜欢。有才又能够把握幸福,不简单。
土村药师 回复 悄悄话 岁月无情,美人迟暮....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只是岁月太可恨,陈冲和当年与我们打闹在一起的日子是根本不能比的了。
----
还是喜欢当年的她更多些,自然美,
陈冲此次的礼服和发型的设计都不是很有品味
菜园子 回复 悄悄话 谢老兄好文连篇, 写完陈冲可一定要接着写哦.
土村大家庭 回复 悄悄话 哎哟艾老北啊俺看见你的铁姐姐变成这个样子俺都心疼陈冲变化真的是比较大了老拉老拉其实啊俺感觉她就事业上太要强了其实她的这个年龄还是可以年轻些的当然身材还是保持不错的拉你但是俺不知道为什么她的这身打扮感觉没有把她的气质给衬托出来俺想当你看见陈冲的现在你一定是比俺们有感慨拉
张曼玉俺是真的喜欢啊她的气质和打扮简直迷人四拉但是今天咱们说你铁姐所以就不夸曼玉了要不主次颠倒了
这个篇加的好你老人家也能唤口气哈哈哈别忘记你的历史任务啊任重道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