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榈树

开博前,我抬头看见了窗前的棕榈树,他高傲,挺拔,雅致而又独特。我的博客就叫“棕榈树”吧。
个人资料
北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蒙古歌曲 - 《草原恋》 翻唱:北奥

(2007-05-20 18:49:30) 下一个



------------------ 草原恋 -----------------

草原哪草原啊,我可爱的家乡
马背呀,马背哟生命的摇篮
你用圣洁的乳汁把我哺育
你用深情的歌声为我催眠
那朝霞般的篝火,给了我无限的温暖
那白云似的绒毛为我抵挡多少风寒
不论我走到哪里,总听得见马头琴在歌唱
不论我离开你多远,总闻得到奶茶的香甜


牧场哪牧场啊,我智慧的源泉
马蹬啊,马蹬啊,人生的起点
你用闪光的格言把我教诲
你用凶猛的风暴把我锤炼
那流沙般的岁月,给了我牧人的勤劳
那荆棘似的征程,赋予我骑手的勇敢
不论我走到哪里,总看得见你在举目遥望
不论我离开你多入,也忘不了你美好的心愿


啊哈哈嗬咿啊哈哈嗬咿咿哟嗬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苹果和梨 回复 悄悄话 明白了,我没安装WINDOW MEDIA PLAYER.
遗憾...
隔花人远天涯近 回复 悄悄话 再次服了!
操蛋 回复 悄悄话 我怎么听不到歌声,只能看到文字?
爱心诚心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前生前世修的好,今生这么大的福报,多才多艺,工作生活幸福美满!
好好珍惜。
加油箱 回复 悄悄话 都说老天爷公平,我看不尽然吧?

知道你北奥有一系列的优点和特长,你当农民时能干,当运动员时跑步又拔尖,写文章我们都爱看,可咋就唱歌也这么好呢?真是不可思议?
大妹子 回复 悄悄话 唱得不错嘛!顶一个.
棕榈 回复 悄悄话 今天被一个叫"糊涂的蛋蛋"引到这里来看陈冲,因为恰好我也是陈冲的粉丝,来到你的博克抬头一看"棕榈树",着实吓我一老跳,嘿嘿。。。唱得好,热烈鼓掌!!!
土村大家庭 回复 悄悄话 啊我的娘啊老北你的歌唱的杂这么棒啊简直出乎俺的预料啊太棒了不次于关贵敏啊真的多唱点俺当忠实观众
追梦 回复 悄悄话 喜欢您的文字才听完了您的歌声。不错,够味!
北奥 回复 悄悄话 园丁兄近来忙于种花种菜吧,久违了。
前两天我们这来了几个“超女”,跟着跑了几天就把我变成“超男”了,献丑了。
菜园子 回复 悄悄话 想不到老兄多才多艺啊!!!
白瑞德 回复 悄悄话 赫赫,您超男了没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