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榈树

开博前,我抬头看见了窗前的棕榈树,他高傲,挺拔,雅致而又独特。我的博客就叫“棕榈树”吧。
个人资料
北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翻唱:北奥

(2007-05-18 18:44:37)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alsoRun 回复 悄悄话 Wow, almost professional level. Impressive.
隔花人远天涯近 回复 悄悄话 这真的是北老唱的么?我服了!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老北呀,你可真不简单唱得那么好!听得很带劲儿,连听了两首。我们都是个谜。
点点滴滴在心头 回复 悄悄话 “桃花”一歌不是好唱的,能唱到“乱真”,还真的有两下子。建议:唱“同一首歌”吧,适应的年龄层更广(?)引起的共鸣更多
点点滴滴在心头 回复 悄悄话 无意看到左边“我的歌声”栏,click 了它,歌手唱得很专业,我将信将疑,以为北奥开玩笑,让某个专业歌手“换包”,但后来看到读者留言,才相信真的是北奥唱的,嗯,实在不简单,我更“刮目相看”了。
小8毛 回复 悄悄话 没想到北奥的歌还那么棒.很欣赏!
haha_1000 回复 悄悄话 You are good guy.
wintermelody 回复 悄悄话 唱得真好,你的激情感染着我
Xiaxiani 回复 悄悄话 i know this song was from Mr. Jiang Da-Wei. It's brautiful voice and background. You are pretty good.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我坐在沙发上,好好欣赏北奥先生的好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