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榈树

开博前,我抬头看见了窗前的棕榈树,他高傲,挺拔,雅致而又独特。我的博客就叫“棕榈树”吧。
个人资料
北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场上神勇场下英勇,姚明掩护战友撤离

(2007-04-28 22:05:22) 下一个

周末爆料组图, 就为“体育看台”的兄弟姐妹们一笑。

我说过:艰苦残酷的战斗还在后边呢,姚明和你的弟兄们加油吧




(围剿的人太多,吃晚饭后姚明在掩护娘子军撤离餐馆)


 

(姚明说:“我掩护,让同志们先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紫色晶莹 回复 悄悄话 报告:我来啦!凭你的智慧,猜猜我是谁?呵呵呵呵。。。
青春无限 回复 悄悄话 want see more PP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