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榈树

开博前,我抬头看见了窗前的棕榈树,他高傲,挺拔,雅致而又独特。我的博客就叫“棕榈树”吧。
个人资料
北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火箭队又赢了,为姚明加油 (照片)

(2007-04-23 19:19:47) 下一个


我把姚明给郎平的签名硬抢了过来  -  借口是让大家看看
姚明加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tx child 回复北奥的评论:老实讲姚明真的是不容易,他因该是属于国宝-熊猫。中国只出1个。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其他国内出来要打NBA的,你只要看一下college teams , 就知道NBA有多难打,黑人的身材结构和弹跳,因该说这种运动适合黑人,就像乒乓球属于中国一样。有个电影就叫 white man can't jump .
北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x child的评论:
同意你的观点。盼望和愿望不能代表事实和实力。大家支持姚明,Jazz就好像什么都不是了。等着吧,艰苦和残酷在后边呢。谢谢冷水,大家也好清醒。让我们一起为姚明加油。
tx child 我为姚明加油的同时,想泼点冷水。如果以后的比赛都像这两场的投篮命中率,就算熬过jazz,也就止步第2轮了。加上麦蒂心理素质变化很大,大家都看到了在第1场还没开始,他坐在休息室的脸部表情,象五花大绑拉出去要枪毙他似的。这就是为舍么他成不了巨星。再说每个球队都有2-3个拿2双,3双的球员。我也是上海人,我也住休斯敦。我希望火箭队走更远。但冠军就不可能了,就象sa njaya参加amerian idol 一样。by the way.有件事我一直不明白,每次火箭队要打playoffs,媒介就说champion belongs to rockets.难道他们就不考录spurs,suns,mavericks.前年是,今年也是。今年的黑马我猜是golden state warrior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