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男、女眼裏的她--

(2007-05-10 04:43:34) 下一个

從前有座山,山裏有個洞(不是廟)洞裏住著一對漂亮的妙齡小姐妹(不是和尚)。我經常去洞裏看她們,對她們都很熟悉。在我心目中,大的長的斯文,說話細聲細氣,有標致的五官;小的活潑、機敏、聰穎,有一雙好像在說話的眼睛。一直以來我都是心裏默認,妹妹長得漂亮。

上山去看望她們的人也不少,跟她們玩耍,跟她們聊天。有一天一個男生突然告訴我,姐姐漂亮。這就讓我百思不得其解了。多少人告訴我妹妹漂亮,怎麼他會說是姐姐?我開始問其他人,發現男生都說姐姐漂亮,女生都說妹妹漂亮。我終于明白了,男生被姐姐的一個給吸引了,難怪有人說,大的只要看你一眼,就把你的魂兒給勾去了;女生欣賞妹妹水汪汪的大眼睛和她的活潑。

我恍然大悟,是一種說不出的感覺,是一種氣質,看人時,男人欣賞,女人並不在乎。男女的審美觀點是如此的不一樣!女仕們,要想得到男仕的欣賞,還是媚一點比較好。我想,在觀察男性時,男女的觀點也一定很不一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活到现在才明白 回复 悄悄话 是的。谢谢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男和女的外在审美是有点不一样,但对内心的美都是一样的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