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书生的博客

俗人雅人普通人,情心色心生活心
正文

WSN之“我的所爱”

(2009-08-20 22:59:20) 下一个


我的所爱在街上
要想追她
  钱包不够方
爱人送我百老汇门票
我送爱人
  街边情侣套装
从此翻脸不认人
自惭形秽兮
  独立街旁

我的所爱在办公房
要想搭讪
  没有俏皮话在嘴上
爱人送我一个媚眼
我说爱人
  丰满健康
从此翻脸不认人
不知所措兮
  暗淡了眼光

我的所爱在网上
要想勾引她
  没有诗行
爱人送我唯美画
我送爱人
  自拍裸像
从此翻脸不认人
不知何故兮
  让我暗自神伤

我的所爱在床上
要想满足她
  没有威而刚
爱人送我樱桃小口
我送爱人
  自慰棒
从此翻脸不认人
无可奈何兮--
  管她呢!
还是自己释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