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书生的博客

俗人雅人普通人,情心色心生活心
正文

你好吗?

(2009-08-19 20:57:53) 下一个


经过
那么长的时间
那么多的思念
那么无奈的等待
那么忐忑的排练

站在你面前

你 还好吗

--
嘘--
你不必回答
你不要回答
我不要你回答

我要你的眼睛
我要你的表情
我要你起伏的胸膛
还有汗湿的手心

然后
嫣然一笑
挽着我的胳膊 

走 喝酒去
这次我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色书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4丫头的评论:

酒代表了很多东西,年轻,往事,心情,等等。


看来丫头不喜欢喝酒,但是你肯定有你自己的符号。
54丫头 回复 悄悄话 为什么总要和酒联系起来?
登录后才可评论.